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l全新双核CPU现身联想服务器

Intel全新双核CPU现身联想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全新双核CPU现身联想服务器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10月12日

关键字: 联想 Lenov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联想基于业界标准的全新Intel至强双核处理器基础上,首次发布两款双核服务器——联想万全 R630 G5 、T360 G2。与前代单核产品相比,这两款联想万全服务器的性能提升高达51%。联想万全服务器 R630 G5 、T360 G2具有的创新双核技术和强大性能,将为用户带来稳定、可靠、灵活、可管理等多方面体验,这是联想服务器关注用户网络应用环境,从“平台”到“系统”应用的一次重大转变。

联想此次发布的万全 R630 G5 、T360 G2双核服务器,是联想服务器发展史上一项重要创新。它能满足用户在高性能、稳定性、安全性、高可管理性、易用性五大方面日益增长的强大需求,并降低下一代解决方案的总体成本(TCO)。

联想万全服务器R630 G5 、T360 G2,集成双内核处理器实现了系统性能51%的提升,而虚拟技术则解决了双核带来的资源浪费问题,让单一服务器能够支持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堆栈,更大发挥单机处理能力;其次,双核的引入,将单核CPU的散热问题进一步解决,让服务器依据所需效能来调整电压及频率速度,减少噪音,降低功耗,使服务器更稳定;同时,EFI技术的采用,使得在原有依靠防火墙、交换机保护服务器安全的基础之上,给服务器再批一身防护铠甲,保障更安全的网络应用环境;此外,联想万全R630 G5 、T360 G2拥有的灵活架构、强大管理能力、可伸缩性,可为用户的远程故障排除、恢复和库存管理提供全新的跨平台主动管理能力;双核架构还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工具,使得操作系统更加易于部署和维护。

另据悉,为配合此次两款双核服务器的发布,联想还将在近期推出双核服务器R630 G5 、T360 G2的样机试用和推广普及活动。由此看来,中国用户感受联想双核服务器的创新技术和国际品质将指日可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