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八月万全机架新品 顺利承载辽宁网通关键应用

八月万全机架新品 顺利承载辽宁网通关键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八月万全机架新品 顺利承载辽宁网通关键应用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8月19日

关键字: Lenovo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联想万全机架式服务器新品R510 G5、R520 G4顺利承载辽宁网通的关键应用,成功为辽宁本地1100万电话用户提供个性化数据服务。此次中标项目中,R510 G5主要用于建立网游服务器组,R520 G4作为视频点播服务器。这两款8月初发布的万全机架新品——R510G5和R520G4,是联想服务器事业部专门针对大规模部署的并行密集计算应用度身定制的,旨在满足应用更快捷、维护更简易的客户需求。

据了解,辽宁网通此次的建设项目拟在沈阳网通IDC机房增加机架式服务器,用于网游《剑侠情缘》和IPTV的应用。联想服务器事业部派出了强将精兵与客户端的工程师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全面评估了网络游戏与IPTV的应用特性。联想和客户一致认为:整个方案应确保系统的可靠性(满足7X24X365不间断运行的需求)、开放性(便于系统升级)、“机架式”及可扩展性(需基于标准化技术并具备较大的扩展空间)、高性价比等。

R510G5和R520G4以其独有的卓越性能、灵活供电、按需散热、强大管理四大特性,顺利承载辽宁网通的网游、IPTV和后台数据库的关键应用。其“卓越性能”体现在:支持64位双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二级缓存容量达2MB,性能提升约20%,功耗降低了40%;灵活供电体现在:采用了交直流双模式电源设计与通信电源供电解决方案,支持双路输入,可靠度提升10倍;联想创新的六相主板供电方案,令产品的稳定性大幅增强;同时万全R510 G5、R520 G4按需散热技术,主要采用ODT(On Demand Thermal)技术,能够动态调节服务器散热,散热功耗降低30%;此外,万全R510 G5、R520 G4采用联想独有的DIT(Doctor Inside Technology),自动甄别故障类型,有效缩短故障定位时间,提高系统维护效率;联想独有的慧眼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实时监控远程服务器的使用情况。

万全R510 G5 、R520 G4这些专门针对大规模部署的并行密集计算应用的创新技术特性,使它成为适合电信、政府、企业等行业的重点采购目标,其中电信行业应用需求尤为突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