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稳定高效 扩展灵活 杰和高能效四路服务器发布在即

稳定高效 扩展灵活 杰和高能效四路服务器发布在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0日,杰和科技将在深圳召开“杰和梦,再出发”的新一代服务器发布会,届时,杰和将推出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4600 V4家族的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4-17 10:42:08

关键字: 处理器 四路服务器 杰和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7日 新闻消息: 4月20日,杰和科技将在深圳召开"杰和梦,再出发"的新一代服务器发布会,届时,杰和将推出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4600 V4家族的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

作为一家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杰和紧跟业界前沿不断推出新品,为服务器市场注入新血液。而即将推出的新品四路服务器采用英特尔高性能处理器,具备强大的计算能力和优异的能效比,能够为客户提供优异的关键业务处理能力,同时在可靠性、稳定性、可扩展性等方面同样表现优异,可广泛应用于高级政府、通信、金融、证券及各类大型企业等关键业务应用领域。

极致全能的性能表现

面对爆炸式数据增长,越来越多企业用户开始采用高端服务器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尤其是对统RAS有着极高要求的关键业务,由此推动了多路服务器的发展。在关键业务处理需求中,双路和四路服务器是主流的配置。

据悉,杰和科技即将发布的高能效杰和四路服务器将采用英特尔?至强?4600 v3/v4计算平台,最大支持48个内存,最高达3TB扩展,在系统计算能力、扩展能力和RAS特性方面有着卓越提升,为关键业务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支持I/O灵活扩展

对于四路服务器而言,计算能力只是其性能的一部分,云时代大数据与计算并行,扩展能力成为了考量服务器性能的一项重要指标。杰和高能效四路服务器新品支持热插拔硬盘、NVMe接口、PCI-E 3.0扩展槽及10SPF+双万兆光纤网络接口,灵活的扩展能力能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应用需求,提高企业系统的高可用和扩展性,确保企业系统持续保持最佳状态。

近年来,杰和不断进行行业市场的细化、深耕,从主板、2U双节点、2U四节点到即将发布的四路服务器,杰和的每一个产品更迭都是一次从技术到服务的蜕变。杰和致力于为细分行业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深度化定制,快速交付技术服务。此次新品四路服务器的推出,再度将行业目光聚焦于性能卓越、稳定可靠、品质过硬,而稳定高效、灵活扩展的杰和四路服务器也将进一步提升杰和在服务器领域的优势和整体市场地位,成为企业应对时代挑战、赢取市场商机的新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