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重新发现中国制造”——海云捷迅混合云落地!

“重新发现中国制造”——海云捷迅混合云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企业“互联网+”变革的实践者,海云捷迅与腾讯云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混合云服务体系,可为企业提供混合云、超融合等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4-20 18:29:06

关键字: 海云捷迅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到:“云计算”成为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形态,和建设网络强国、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

身处在“互联网+”的时代,企业面临着快速向互联网转型的局面,传统行业也随之发生变革,依附互联网产生的新型业务,应运而兴!如何让自身成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佼佼者,企业首要面临的问题是:选择与时俱进的IT技术——云计算。

在国家战略和行动计划的驱动下,“云计算”已不再陌生。对应的企业应用也随之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业务应用需要通过互联网来提供支持与服务,对于新业务所需要的IT支撑——”公有云”,并受到了诸多企业的亲睐。

然而!对于企业核心业务与机密数据来说,“公有云”却不能完全满足企业对于安全和兼容的需求。公有云虽好,但基于这些因素的影响,我们觊觎但却胆怯采取它。

企业新型业务首先带来的,是对应的IT技术要求——云计算,它是让企业使用集中的计算资源,而不要自己去建设分散的数据中心。但企业担忧的问题是,如果租用公用云并将管理权限共享其中,企业不能“完全”控制,即存储在云端,在他人的云计算中心,那么如何掌控?怎样保证数据安全?一个是观念上问题,一个是实际产生的问题。

出于安全等考虑因素,企业更愿意、也选择将关键或机密数据存放于私有云当中。为了确保安全与可控的同时,又需要公有云的计算能力,需求导向——混合云成为企业的首选,也被业界定义为IT技术趋势。

基于云计算的种种便利与特性,扬长避短——融合公有云与私有云,即“混合云”,越来越受到企业的关注与拥护,它将公有云和私有云进行混合和匹配,以获得最佳的效果。

云计算引发了软件开发部署模式的创新,成为承载各类应用的关键基础设施,并为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的发展提供基础支撑。——《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谈到软件创新,海云捷迅AWCloud云管理平台是将私有云的安全性、可控性,同公有云的简易、便捷的操作性结合起来,进而更好地让企业体验到公有云的便利和私有云的可靠。海云捷迅李华表示,云计算在企业中的落地在加速,混合云不仅仅是企业的首选,还是未来IT技术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混合云市场已成为海云捷迅公司所服务的重点之一。

协同突破,完善生态。推动云计算企业整合资源,建立制造业创新中心,持续提升云计算服务能力。鼓励骨干企业构建开发测试平台,带动产业链上核心芯片、基础软件、应用软件、关键设备、大数据平台等关键环节的发展,打造协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实现产业整体突破。——《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对于混合云在各行业中的具体落地,海云捷迅提出并执行了四大特色:“融、简、坚、值”。

融:公有云与私有云的融合、SDN网络融合、计算与存储超融合。

简:简单交付、快速使用。

坚:从机房基础设施、物理服务器和网络、操作系统和虚拟化最终到用户的应用和业务,专有云提供了全面多层次的安全防护体系,完全满足各类安全合规性要求,而且相比用户自身建设的安全防护能力要提高数十倍。

值:大大降低了硬件购买成本以及运营人员成本,实行按需租用。

云计算能够有效整合各类设计、生产和市场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对接与协同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基础平台,已成为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关键要素,是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驱动力量。——《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无独有偶,腾讯云《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云计算论坛以“重新发现中国制造”为主题,在加大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力度,通过云计算、大数据能力为企业赋能,开创互联网时代的产业新格局,同时,海云捷迅将在大会现场分享《云气触石而出—专有云构建基础架构新业态》,敬请期待。

作为企业“互联网+”变革的实践者,海云捷迅与腾讯云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混合云服务体系,可为企业提供混合云、超融合等解决方案。助力此次大会“重新发现中国制造”的同时,打破传统产业与IT应用的边界,为企业变革之路带来云计算技术创新,并为企业带来最可靠、最落地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让我们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共建连接生态,赋予制造业等传统企业新的动能与活力!——《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