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收购云咨询公司RedPixie推动混合云战略

HPE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咨询公司RedPixie,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帮助企业将运营迁移到公有云上。

HPE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咨询公司RedPixie,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帮助企业将运营迁移到公有云上。

HPE收购云咨询公司RedPixie推动混合云战略

HPE希望通过这次收购加强自己的Pointnext专业服务业务。此前HPE在去年9月收购了另一家云计算咨询公司——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Cloud Technology Partners(CTP),交易金额未对外透露。

RedPixie所专注的范围比这家公司更窄一些。CTP的专业领域覆盖了所有主要的基础设施即服务平台以及OpenStack数据中心操作系统,而RedPixie更擅长涉及微软Azure云的项目。

RedPixie为有兴趣采用自己平台的企业提供各种服务。RedPixie在公司网站上详细介绍了自己可以处理哪些传统咨询项目,例如应用和数据库迁移,以及一些更雄心勃勃的举措。

RedPixie另一个特别关注领域是基于云计算的数据科学。RedPixie表示,他们的工程师可以帮助企业利用Azure的分析、机器学习和连接设备管理服务来处理各种商业信息。 RedPixie还提供在初始设置后支持客户的数据科学环境,以确保一切顺利运行。

RedPixie带来的专业知识将会使HPE Pointnext更好地竞争Azure项目。RedPixie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特别是与会计巨头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等知名客户的合作。

和收购CTP一样,HPE并没有透露这次收购的交易金额。但考虑到HPEs似乎将其云计算咨询业务置于重要的战略位置,所以收购价格可能是相当可观的。HPE在收购公告中特别提到了麦肯锡的研究结果:“混合IT咨询和云原生开发”这个细分市场的年增长率超过18%。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1

10: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