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备战双十二 电商服务器采购选型指导

备战双十二 电商服务器采购选型指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电子商务中淘金。由于电商网站的访问量比较大,所以网站的速度、安全性都不容忽视。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30日

关键字: 宝德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引言: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电子商务中淘金。由于电商网站的访问量比较大,所以网站的速度、安全性都不容忽视。服务器是网站建设的根本,决定着网站的运营,因此电商企业如何选择服务器成为至关重要的问题。刚刚经历过今年“双十一”大战的电商用户们对此或许感受颇深,当服务器出现DNS无法解析、连接超时、响应超时、重定向次数过多、甚至宕机的时候,看着用户与货款的“大江东去 ”,留下的只能是一声叹息,悔不该当初缺少了对服务器的关注。

备战双十二  电商服务器采购选型指导区别于传统商业,电商的优势力量集中于IT系统对于商业机会与企业创新的挖掘与拓展。IT系统改变了企业的营销方式,提升了企业办公效率,桌面、存储、网络的虚拟化助企业走出了孤岛。在电商利用IT发挥创新抢占市场的背后,性能优异的服务器成为电商前进的强劲IT支撑。

有统计显示,在电商企业的IT系统中,服务器承载了80%以上的企业数据处理任务。电商企业在顾客面前更容易展现的是价格战,但电商企业之间比的更是信息运用优势。电商企业需要性能优异的服务器来保障这一核心资产,并利用数据处理的优势来开拓市场。数据处理能力、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扩展性和易维护性成为当今电商服务器选型的必备条件。

“双十二”就要来了,笔者向大家推荐几款可以应对电商企业业务大爆发的高性能服务器,让电商用户可以不再忍受访问量激增、业务流程频繁以及系统增加带来的扩展困难等等诸多烦恼。

选对服务器,让大数据释放最大价值

数据服务经济社会时代,如何让大数据释放最大价值成为当务之急,而对大数据的分析则成为了使其能够充分体现价值的前提,这就对IT系统计算能力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和挑战。以宝德最新推出的四路高性能服务器PR4880G为例,该服务器专为释放大数据价值而生,是电子商务采购服务器的首选。

宝德PR4880G服务器采用Intel® 最新发布的十五核Xeon® E7-4800 v3系列处理器;其最大可支持2TB DDR4 2133MHz内存,同时搭配Intel®专为XEON™处理器研发的C602J芯片组,业务处理应用性能极其卓越,可以帮助客户在系统内存中更安全地处理和分析大型数据集,从而更快地制定决策,提高运营效率,最大限度释放大数据价值。

备战双十二  电商服务器采购选型指导宝德“超人”系列PR4880G

面对海量数据和智能决策的实际需求,可扩展性也成为服务器的重要参考因素。宝德PR4880G可以满足客户各种扩展需求。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器的RAS特性(可靠性,可用性,可服务性),通过系统全面的严格测试,确保了系统的安全与可靠;采用优化4U机架式设计,主要部件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机箱内部管道式布线系统,免工具维护;采用业界领先的IPMI2.0管理控制标准,极大方便了服务器管理工作。

双路高性能服务器为电子商务保驾护航

电商服务器的稳定性是尤为重要的,如果电子商务的服务器的稳定性及响应速度差会给业务带来严重损失:其一,用户很可能因这个问题而选择你的竞争对手;其二,使你的网站的可信度下降,用户会觉得这个网站不专业。因此,面对高效数据处理能力的挑战,商家必须选择高可用性的服务器确保服务器快速稳定的运行。

宝德自强系列2U通用双路云服务器PR2710G以及PR2510G,它们采用Intel C612高性能芯片组,支持Intel E5-2600V3系列处理器,支持8块热插拔3.5寸/2.5寸硬盘,并可灵活扩展半高全长的PCI-E设备。高集成度的设计在有限空间内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足以支撑关键任务的运行。可以提供先进的管理功能和存储技术,具有可靠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尤其适用于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分析、虚拟化应用等领域。

备战双十二  电商服务器采购选型指导宝德PR2710G

节能降耗,降低成本,中小电商企业首选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社交网络的兴起,改变了企业业务和运营模式,也给中小电商平台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事实上,中小企业要求数据安全性和基础架构的稳定性的同时对IT基础架构的易用性要求更高,只有更加容易部署、维护、管理并且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的的IT基础架构才更加适合。

宝德自强系列2U双路云存储服务器正是为这些企业量身打造的系列服务器,节能降耗,如PR2012GS,8/16DIMM可选,12个硬盘,6个PCI-E插槽,4U双路云存储服务器,如PR4024GS,8/16DIMM可选,24个硬盘,6个PCI-E插槽等,这两个系列的产品都具有可靠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扩展能力、存储能力的高要求,为客户业务的开展保驾护航。

备战双十二  电商服务器采购选型指导宝德PR2012GS

备战双十二  电商服务器采购选型指导宝德PR4024GS

双12电商大战即将打响,电商后台服务器将再次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多年来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领先的产品方案及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宝德服务器在互联网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未来的时间里,宝德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战略,大力拓展、自主创新,致力于为互联网行业客户提供更加稳定、可靠、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