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加拿大colo-d公司开通魁北克的第二个数据中心

加拿大colo-d公司开通魁北克的第二个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总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德拉蒙德维尔的一家中立数据中心托管设施运营商colo-d公司,宣布其在魁北克建设第二个数据中心。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1月30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col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总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德拉蒙德维尔的一家中立数据中心托管设施运营商colo-d公司,宣布其在魁北克建设第二个数据中心。
  
新数据中心建在魁北克省的隆格维尔,与colo-d公司的第一家数据中心并没有建在同一地震带和气候带上,但其开放复制备份选项和灾难恢复资源时,两个数据中心的连接速度不到两毫秒。
  
colo-d公司为其新建设的数据中心与一些主要租户签定了租赁协议,将建造一个面积为15万平方英尺(1.4万平方米),电力容量为35兆瓦的数据中心。该公司计划将其新数据中心命名为colo-d2,colo-d2数据中心仍然保留其运营商中立的托管业务的方法。该数据中心设施的设计规划可以部署高功率密度的设备,以及集装箱式数据中心设施。
  
由于增加了新数据中心,colo-d公司可以增加一倍以上的数据中心可用空间和电源容量。而其在德拉蒙德维尔现有的数据中心拥有115000平方米的可用空间,电力容量为20兆瓦。colo-d公司预计在Montral地区还会有一定的增长,Montral地区将成为加拿大和北美洲东部市场作为其扩张客户基础的重要推动力的交通枢纽。
  
而在资金方面与colo-d公司进行合作的是FondsdesolidaritéFTQ公司,是其在蒙特利尔金融区进行城市数据中心建设的一个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