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Hostdime公司将在奥兰多建设多层数据中心

Hostdime公司将在奥兰多建设多层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总部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奥兰多的全球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Hostdime公司计划再投资2500万美元,建设一个面积为88000平方英尺(8200平方米)的总部办公大楼和数据中心,并配备无人机进行安全保障。Hostdime公司希望该数据中心在2016年底完成建设。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1月27日

关键字: Hostdime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总部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奥兰多的全球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Hostdime公司计划再投资2500万美元,建设一个面积为88000平方英尺(8200平方米)的总部办公大楼和数据中心,并配备无人机进行安全保障。Hostdime公司希望该数据中心在2016年底完成建设。
  
这个大楼为七层建筑,110英尺高,由当地企业贝克巴里奥斯公司的建筑师设计,预计购买土地后,于2015年底开始建设。它将容纳所有Hostdime公司所有的130名员工,并建设三层国际级数据中心,其中大部分的空间将提供给Hostdime公司的客户群。

在数据中心过夜
  
HostDime公司的数据中心在建成后,参观的客户可以在数据中心中的行政套房过夜,套房中包括完整的浴室,淋浴和床,客户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Hostdime公司是业界第一家这样做的厂商。客户拥有私人的小型数据中心机房,按需部署的客户办公室,以及提供混合的服务包,其中括超快速的10Gbps网络连接。
  
Hostdime公司表示,客户能够在数据中心过夜,将节省客户在镇上找旅馆的时间和费用,并为提供给他们更多直接访问设备的时间,他们有时会觉得在凌晨访问文件更快一些。
  
该数据中心也将建设一个36英尺高的临时存储仓库,客户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使用仓库。
  
根据Hostdime公司发布的消息,在建筑物的入口前面有一个迎接客户的三层高的中庭,这个中庭将配备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拼接视频显示屏之一,显示屏为36英尺高,10英尺宽。
  
建筑物的顶层还将建设一个约3500平方英尺的露台,是该公司的室内/室外的大会议室和培训中心。其目的是可以在此举办国家和国际级高科技会议,可容纳200人参会。该公司的员工设施包括游戏室、休息室、食堂,书房,小型健身房,以及一个二层体育场地。
  
Hostdime公司目前的旗舰数据中心在佛罗里达州,如今其容量接近极限。新建的数据中心可以扩大其为全球客户和政府客户提供数据产品的规模和能力。其建设的目的是成为美国东南部和南美洲企业网络的一个主要的对等/连接的枢纽。该数据中心将满足并通过一些国际的行业认证,其中包括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HIPAA),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DSS),服务组织控制(SOC)2报告,以及联邦信息安全管理法案(FISMA)。
  
灾后恢复中心
  
该数据中心将部署超过35,000个服务器,10多家一级带宽提供商将提供连接服务,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要求,相当于TierIV冗余水平,可以提供基于硬件的在线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保护。HostDime公司表示,这将是奥兰多都会的具有最高度密集连接的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部署的一个三层的电力设施,可以保障数据中心在遭遇两个连续的系统故障时,仍然可以运行,这已超出了“N+1”冗余的标准。该数据中心的电能来自杜克能源公司提供的10MW电力。备用发电机组储备足够的燃油,可以在市电中断的情况下,带载80%运行一个星期。在满负荷生产,该数据中心的电源设计为全冗余8MW的电源。屋顶上部署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该数据中心提供25%的电能。
  
无人机巡逻将保护新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将配备面部识别门禁系统,部署100多个360度旋转的安全摄像头,在整个数据中心,人员和汽车在进出时都必须通过隔离门进行检查。HostDime公司还将使用装有摄像头的无人机监控数据中心周边的情况。
  
该数据中心将提供云服务器、托管服务、全面托管或非托管裸机专用服务器、虚拟专用服务器,私有云和公共云环境等设施和服务。
  
HostDime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全球运营副总裁曼尼•威瓦表示说:“早在2003年,就有很多人会问我们,'你为什么要建立在奥兰多数据中心?'我回答说'为什么不呢?'如今,佛罗里达州中部已经成为美国东南部的一个主要技术中心,得到了快速发展。该数据中心设施将成为一个主要的对等连接枢纽。我们采取了一种独特的方法,这就是将对客户的热情好客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结合起来。当客户进入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就会不再考虑采用其他地方的设施,因为我们将提供其他厂商所没有的服务。”
  
据悉,这个新数据中心与HostDime公司现有的数据中心距离不到半英里,并且将完全由HostDime公司拥有和经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