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Equinix公司在奥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购买绿色能源

Equinix公司在奥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购买绿色能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供应商Equinix公司已与美国两个州签订购电协议(PPA),在奥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购买足够的风能,为Equinix公司在北美地区的所有数据中心提供清洁电能。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1月25日

关键字: Equinix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供应商Equinix公司已与美国两个州签订购电协议(PPA),在奥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购买足够的风能,为Equinix公司在北美地区的所有数据中心提供清洁电能。
  
今年早些时候,Equinix公司宣布其采用100%的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承诺,为其位于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5个数据中心的IT业务提供清洁电能。最近其在新加坡SG3国际商业交易所(IBX)数据中心部署了一个342千瓦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并在硅谷(SV5)的数据中心安装一个1兆瓦的燃料电池系统。
  
这些新的协议将提供一个225MW电能组合,可以让Equinix公司北美地区的数据中心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总量。到2016年年底,Equinix公司全球各地的数据中心采用可再生能源将增加了将近一倍,将从43%上升到82%,而这两个项目将在2017年开始进行全面部署。
   
Equinix的达拉斯数据中心将从风力发电效益
  
Equinix公司在俄克拉荷马州与Nexera能源公司达成协议,其中包括购买位于格雷迪和斯蒂芬斯郡的拉什温泉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该协议中,这个电力容量为125MW的发电设施,每年将提供约556000兆瓦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并且接入奥克拉荷马州的西南电力联营(SPP)区域电网。
  
在德克萨斯州,Equinix公司与Invenergy公司签署一项协议,将从德克萨斯州弗洛伊德和克罗斯比郡的风能电场购买风能。该协议中,这个容量为100兆瓦的风能设施,每年将提供457000兆瓦时的清洁能源,并且接入德克萨斯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的区域电网。
  
这是Equinix公司在今年的最后60天中签署的第二个和第三个PPA协议。该公司在九月宣布了一项协议,收购加利福尼亚州SunEdison公司的105兆瓦太阳能设施所发出的电能。
  
Equinix公司全球可持续发展和采购高级总监戴维•瑞纳德表示,“Equinix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采用100%的可再生能源,这些协议使Equinix公司在2017年1月实现北美地区采用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我们还需要管理这些项目的过程,例如风力发电是不可能完全可以预测的,而太阳能也是如此。所有的再生能源必须要进行持续的管理。俄克拉荷马州虽然有强风和风暴的声誉,但实际上德克萨斯州才是美国具有最大风力发电能力的州。”
  
瑞纳德说,“可再生能源必将成为未来的主要能源,我们相信这一点。但是我们也认识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还是有一定其困难,因为此我们要管理这一过程,使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并保持一直保持在这一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