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Equinix加州数据中心拟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Equinix加州数据中心拟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互联互通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宣布,与SunEdison(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签订105(MWAC)新太阳能发电购电协议(PPA)。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0月8日

关键字: Equinix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08日 新闻消息:全球互联互通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宣布,与SunEdison(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签订105(MWAC)新太阳能发电购电协议(PPA)。

从此购电协议将覆盖Equinix的所有加州数据中心,其中包括11个位于洛杉矶和硅谷大都市区,以及加州全球总部红木城。Equinix强调指出,通过此次部署,Equinix数据中心清洁新能源使用率将从30%增至43%。
  
2016年第二季度即将投入商业运营的MountSignalSolarII二期项目每年将产生30万MWh的发电量。
  
MountSignalSolarII二期项目,将建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卡莱克西科的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境内,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以北。150MWAC太阳能发电场预计在2015年开始投建,在2016年下半年实现商业化运作。
  
MountSignalSolar二期项目预计每年太阳能发电量30万MWh。Equinix还讲获得SunEdison颁发的Green-e认证可再生能源证书。
  
SunEdison欧洲、中东、非洲和美洲执行副总裁PaulGaynor说:“MountSignalSolar项目展现了SunEdison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新能源的能力。”
  
Equinix知道SunEdison可帮助他们节省支出,实现可持续目标,在本地区创造更多宝贵就业机会。”
  
Equinix美洲总裁KarlStrohmeyer补充说:“Equinix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数字经济,我们认为,以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以很重要。此份购电协议是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长期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巩固了Equinix全球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