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论数据中心转型的现实检验

论数据中心转型的现实检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是一个数据中心熟悉的任务:保持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保持竞争力,并保持成本下降。有很多有关迁移到融合数据基础设施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是允许更多的增长,提供更多的逻辑和成本效益的方案。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年10月8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08日 :这是一个数据中心熟悉的任务:保持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保持竞争力,并保持成本下降。有很多有关迁移到融合数据基础设施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是允许更多的增长,提供更多的逻辑和成本效益的方案。

作为IT决策者,你可能知道,融合的IT基础设施显然需要数据中心转型,这是一项简单的任务。而实现一个融合的数据基础设施,就像任何IT计划一样,需要一个前沿战略。但是,在创建一个策略之前,首先需要弄清楚数据中心的需求是什么。然后,IT决策者需要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中购买设备,为此,不只是在自己的公司进行决策,最好与IT同行进行交流,特别是其他公司的IT决策者。这样,很有可能会听到类似的需求和目标,其中大部分是一些顶级数据中心的倡议。由TechTarget公司对IT决策者的最近的采购意向进行调查,有以下建议:
  
更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根据TechTarget公司最近的调查显示,2015年至少有40%的企业将要更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这是一个很大的举措,但它到底意味着什么?从哪里开始呢?这并不能用一根魔杖可以轻松地迁移遗留系统和敏感数据,更不要说预算限制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必须是可扩展的、灵活的,可管理的。在此期间,IT决策者必须满足自己的需求,制定一个数据中心战略,包括目标、技术需求、业务需求、可持续性、预算,以及部署计划。这仅仅是开始。
  
迁移到WindowsServer2012系统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升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升级WindowsServer2012,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处理功能,而且还在必要时对零部件和服务提供全面支持。迁移到WindowsServer2012还使IT业务能够支持现代计算:大数据,移动,社会化媒体,社会化计算和协作的举措。另外,在总拥有成本(TCO)方面可以更好地巩固和改进。
  
自动化系统供应和配置
  
自动化工具可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效率,提高生产力。这使得IT人员可以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管理重要的全局性问题,而不是通常的补丁、升级和软件部署和配置这些日常工作。自动化对于提高IT人员的工作效率,具有很大的意义。
  
创建私有云
  
一个融合的基础设施,将实施云计算资源的安全管理和共享,包括网络,服务器平台和存储。它有助于简化云部署,提高灵活性和敏捷性,降低成本。它还允许IT人员使用现有的服务器和网络平台,同时允许扩展和未来的投资。据IDC预计,私人云基础设施市场将由2012年约123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222亿美元。此外,私有云的基础设施可以有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
  
改造数据中心需要战略规划。这些只是极少数的IT目标。那么你的数据中心的举措是什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