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寻加速数字化金融转型之路 华为即将举办第6届全球金融峰会 原创

2017华为第6届全球金融峰会(HUAWEI FSI SUMMIT 2017)将于5月23日在中国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经过前5届的发展,华为全球金融峰会已逐步成为金融业探索ICT技术推动数字化转型、分享全球实践的最佳平台。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3日 新闻消息: 2017华为第6届全球金融峰会(HUAWEI FSI SUMMIT 2017)将于5月23日在中国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经过前5届的发展,华为全球金融峰会已逐步成为金融业探索ICT技术推动数字化转型、分享全球实践的最佳平台。本次华为将以"新ICT,加速数字化金融转型"为主题主办峰会及分论坛,并联合合作伙伴全面展示结合多场景的金融解决方案。届时将有全球800多名金融行业的业界精英、合作伙伴、意见领袖、分析师与会。

金融业正在重新被定义

如今,金融机构正在加速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的融合,其货币形式、服务手段、风险管理等核心业务环节正逐步经历数字化的创新与变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科技正在重新定义金融业的交易模式及服务体验,掀起了数字银行加速转型的浪潮。

全面深化数字化服务渠道、打造数字化产品创新工厂、提升数字化洞察能力,构建与业务发展相匹配的技术平台是每个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

华为将与领先金融机构展示数字银行的实践

华为数字银行从平台、数据、服务三个方面助力银行金融重塑IT架构:以开放平台与云计算助力构筑敏捷IT平台、大数据助力智慧运营和实时风控、远程视频银行助力金融服务创新,支撑银行金融数字化变革,致胜新金融时代。

在本次2017金融峰会上,华为有3大亮点值得期待:

1. 致力打造生态化的华为金融云解决方案再添新成员:华为与文思海辉达成战略合作,将发布面向移动金融的数字银行核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结合了华为和文思海辉的优势共同打造全新的金融PaaS云平台,帮助商业银行实现线上线下业务融合,重构网络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2. 重量级合作公布及重磅嘉宾分享转型实践:在峰会举办期间,华为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数据中心、多业务中心、国际化、综合化的架构优化方面加强联合创新。 同时,亚洲银行家创始人&主席以理·丹尼尔、招商银行、德意志银行等机构高层将分享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业务变革和关键组成、如何通过金融生态助力中小型银行构筑核心竞争力、IT支撑交易的全流程管理等数字化创新经验。

3. 展台全方位呈现华为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成果:本次峰会,有近600平米展厅,分为"云·金融","大数据·金融","全渠道·金融"三大子展区,通过场景化、可互动的形式展出12个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如华为与Infosys联合发布的关键业务云化联合解决方案,集成了全球领先的Infosys Finacle银行应用系统,基于华为企业级开放的云计算解决方案FusionCloud和全球首个32路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

目前华为已服务全球300多家金融机构,包括全球十大银行中的6家。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3

10: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