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AWS尝试在数据中心中使用特斯拉电池技术

AWS尝试在数据中心中使用特斯拉电池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特斯拉在本周早些时间将目光聚焦到了一系列针对家庭和企业在新能源存储方面上的创新,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制造商常常会因为它在电动汽车领域前沿的设计和和突破性的技术广受瞩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5月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数据中心 特斯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4日 编译:特斯拉在本周早些时间将目光聚焦到了一系列针对家庭和企业在新能源存储方面上的创新,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制造商常常会因为它在电动汽车领域前沿的设计和和突破性的技术广受瞩目。

亚马逊网络服务尝试在数据中心使用特斯拉电池技术特斯拉汽车公司

现在这家由Elon Musk创办的汽车公司正在向另一个没有那么华丽但是更有需要的领域注入能量,那就是数据中心领域。

在那些已经印证了特斯拉电池创新的客户之中,就包括了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为AWS),最近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表示它将成为一项价值50亿美元的业务。

特斯拉自称“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而是一家“能源创新企业”,该公司介绍了如何将和电动汽车相同的体系和零件应用于能源存储系统中。

换句话说,特斯拉正在测试将电池技术和热管理及控制技术结合在一起打造关键系统。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Palo Alto表示,“特斯拉的能源存储让企业能够将太阳能阵列产生的多余能量存储起来供以后使用,充分利用太阳能的潜能,并且随时都可以利用太阳能。”该公司还表示,“企业可以将能量存储起来,并且在能耗最高的时候使用存储的能量,就能够减少企业需要支付的能源费用。”

AWS杰出的工程师James Hamilton透露特斯拉已经在高性能电池技术上测试运行应用超过一年了。Hamilton解释说,这种高能效的方法能够鼓励“可再生能源在网格中的广泛应用”。

Hamilton 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发言稿中表示,“电池对于数据中心的可靠性来说非常重要,对于推动可再生能源的有效利用也非常重要。”他还表示,“它们帮助弥合间歇性能源生产(例如风能等)和数据中心稳定的电能需求之间的差距。”

AWS计划推出每小时4.8兆瓦的实验性特斯拉储能电池,从美国西部(北加州)地区开始。AWS在美国本土有四个地区(包括一个专注于政府应用的地区),并且在世界各地还有更多的地区。

Hamilton承诺这些行动符合亚马逊的长期战略,并且逐步推广,最终在其全球基础架构中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