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研发+服务 宝德全新策略应对大数据

研发+服务 宝德全新策略应对大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获Intel渠道销售亚太区第一名、科技与应用创新产品发布总量居国产服务器第一等辉煌后,宝德携手英特尔帮助企业打造创新业务价值的新型IT,共赢云时代、大数据时代。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x86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8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 2014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于4月2日在深圳举办,作为英特尔重要的合作伙伴,在获Intel渠道销售亚太区第一名、科技与应用创新产品发布总量居国产服务器第一等辉煌后,宝德携手英特尔帮助企业打造创新业务价值的新型IT,共赢云时代、大数据时代。

宝德宝德携手英特尔发布全新战略

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双路和四路服务器新品、获国家工信部“基于安全可控软硬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宝德云,宝德与华为、海尔等一同代表中国厂商大放异彩。

宝德IDF新品首发

宝德在本届IDF展出了适于新一代数据中心要求的双路和四路服务器即是宝德自研新品,宝德自主研发双路服务器代表作PR2730R,支持1/2 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E5-2600 v2产品家族,24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768GB DDR3 内存,最高工作频率1866MHz;支持3个GPU模块,提供强大的计算性能;PR2730R支持电源1+1 或2+1 冗余模式,支持节能降耗技术,提供IPMI2.0 管理功能;前置24 个2.5 英寸SAS2.0/SATA3.0 硬盘接口、2 个USB3.0 接口、3 个USB2.0 接口、集成4 个千兆网口、1 个千兆管理网口、6 个PCI-E 扩展槽等,保障系统良好的可扩展性。是企业关键任务运行和资源密集型应用的又一利器,将为关注信息安全和自主可控的数据中心用户带来新的应用体验和卓越价值。

宝德宝德位于IDF大会的展台

其四路服务器PR4840R/PR4860R支持英特尔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4600 v2产品家族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4800 v2产品家族,性能大大提升;最大可支持1TB DDR3 1600MHz内存,并支持内存ECC/Lockstep/Mirroring技术,有力保障数据的可用性和准确性;领先全球的4CPU+4GPU设计,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图形渲染能力; 加之提供11个PCI-Express 3.0插槽、与生俱来的RAS特性等,是数据中心和大数据分析基础设施投资者的选择。

自主研发打造产品综合实力

宝德拥有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宝德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申请专利、科学成果等已达数百项。宝德大力发展自主可控产品和解决方案,科技与应用创新产品发布总量曾居国产服务器第一、全球第一家推出符合绿色环保标准的双子星服务器并且全球第一家推出迷你云数据中心、多次创造SPECpower-ssj2008测试等世界记录、支撑全球第一张“黄种人基因图谱”绘制成功、助力北京奥运会成为史上最佳。

宝德宝德创始人李瑞杰讲话

曾助天河二号夺得世界超算第一的PR4840R服务器,即完全由宝德自主设计。而宝德龙芯系列服务器亦完全自研,其CPU、主板等核心部件全为国内自主设计和制造。

个性化定制提升本土服务

宝德与Intel合作建立“散热测试实验室”、“电源功耗实验室”、“高性能运算实验室”、“系统测试实验室”、“跌落振动实验室”和“ISC(Intel解决方案中心)”等创新平台,亦有宝德-微软联合体验中心、宝德-工信部联合实验室,与布尔、超微、希捷、富士通、Novell、Oracle、北京大学、中科院、工信部等的深度合作。

宝德宝德副总裁马竹茂演讲

早在1999年英特尔正开始推广自己IA架构的服务器和标准,宝德就坚定地支持英特尔,宝德被公认为Intel最坚定的支持者、英特尔市场推进的急先锋。而宝德亦获得了英特尔的倾力支持。2003年宝德在国内服务器厂商中唯一获得英特尔总部颁发的Server Leader Account证书,2006年宝德成为INTEL ISA联盟的亚太地区唯一成员。宝德获得了来自英特尔在市场和品牌方面的支持,更有技术方面的大力支持,从而建立了研发、制造、应用等服务器产品生态链上的竞争优势,使价格更具优势。

本届IDF推出的宝德云,就可个性化提供。宝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可提供云计算全方位支持、可定制化设计的云厂商。宝德参与中国云计算标准的制定,是国家工信部CSIP云计算研究中心专家单位。而宝德存储,突破性能瓶颈,拥中国存储年度创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宝德数据中心,中国最大的中立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宝德大数据研发领先业内,均可提供从芯片到模块的软硬件一体化定制服务。

携手英特尔应对大数据

大数据的分析和处理需要大规模数据中心,需要可扩展性的数据存储结构、高性能的数据分析处理器。宝德的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战略正是为客户提供了数据存储、分析、价值挖掘等的无限机遇。宝德作为国内大数据行业先行者,携手Intel等顶尖厂商,已在软硬件等多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宝德在第一时间推出国产化的大数据专用服务器,具有海量存储节省空间、白金电源绿色节能、可选择多节点智能管理等显著优势,据粗略统计如果要获得同样的计算与存储能力,宝德该款服务器可以节省50%的空间、60%的能耗、75%的管理时间以及30%的成本。宝德PR2015RS是为适合现代大数据时代的需求而研发的,可以应用于网络服务供应商、成长性数据中心、云计算解决方案及云数据中心等,这些应用场合都有数据信息增长快,有快速检索需求,数据量巨大等特征。宝德大数据的云存储系统已经推向市场应用。宝德大数据云备份,是一个专为大数据而设的云备份方案,支持实体机及虚拟机备份,而且具有无限扩充的可能、完全自动。宝德在北京、广州、深圳投资的三大高品质云计算数据中心已经建成并开始运营。

据了解,宝德即将推出Hadoop一体机解决方案,英特尔基于在大数据领域的长期技术积累推出成熟的Hadoop企业级发行版,以便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性能、高稳定性和可管理的大数据应用实施平台,宝德是第一个结合hadoop软件进行硬件研发的服务器厂商,并针对不同的应用进行软件的各种优化,以及提供优化的工具,后续也将根据不同行业的客户应用进行定制化的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