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深度监控 IT 容量与性能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深度监控 IT 容量与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提供全球领先的虚拟化平台,能够深度监控 IT 容量与性能, 以便显著节约硬件成本及其他成本。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8日

关键字: VMware 云计算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8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 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提供全球领先的虚拟化平台,能够深度监控 IT 容量与性能, 以便显著节约硬件成本及其他成本。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深度监控 IT 容量与性能 

强大的计算功能

vSphere ESXi有功能强大的高性能虚拟化层,可对服务器硬件资源进行抽象化处理,并允许多个虚拟机共享这些资源。

Distributed Resources Scheduler (DRS)通过跨主机自动平衡负载,可根据业务优先级调整计算资源。 在低负载期间关闭主机以降低能耗。

vMotion可在主机之间迁移运行中的虚拟机,因此在计划内服务器维护时无需中断应用的运行。

Big Data Extensions在 vSphere 上运行 Hadoop 工作负载,以实现更高的利用率、可靠性和敏捷性。

网络服务

网络 I/O 控制方便您根据既定的业务规则定义对网络资源的访问优先级。

Distributed Switch使用数据中心级网络聚合集中进行网络资源调配、管理和监控。

有效的存储

Storage DRS可基于 I/O 延迟和存储容量智能地进行虚拟机安置和负载平衡。

配置文件驱动的存储,按照用户定义的策略对存储资源进行分组,从而简化存储调配。

Storage vMotion执行无中断的存储迁移,消除虚拟机存储和 I/O 瓶颈,释放宝贵的存储容量。

存储 I/O 控制通过持续监控 I/O 存储负载来确定存储访问的优先级,并根据业务需求向虚拟机动态分配可用 I/O 资源。

VMFS使用针对虚拟机进行了优化的高性能集群文件系统来简化虚拟机调配和管理。

Storage Thin Provisioning通过动态分配和智能调配物理存储容量,提高虚拟机的存储利用率。

存储API 可增强存储识别、数据保护和阵列集成功能,并允许您利用第三方存储供应商提供的多路径功能。

Flash Read Cache可虚拟化服务器端闪存,从而提供一个可大幅降低应用延迟的高性能读缓存层。

可靠的安全性

vShield Endpoint通过将防病毒功能负载分流到安全虚拟设备,使这项功能不占用虚拟机空间,从而提高防病毒扫描性能。

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无需传统集群解决方案的高昂成本和复杂性即可在整个虚拟化 IT 环境中实现高可用性。

App HA检测并修复应用或操作系统故障。

Fault Tolerance在服务器出现故障时确保应用的持续可用性和数据零丢失。

Data Protection利用内含重复数据消除技术的无代理磁盘备份来保护您的数据,最大限度地减少备份磁盘空间的使用量。

Replication通过内置的 vSphere Replication 省去第三方复制成本。

一致的自动化

Auto Deploy仅需数分钟即可完成 vSphere 主机的部署和修补。

主机配置文件只需创建一次配置文件,即可用该文件来配置多个 vSphere 主机。

Update Manager通过自动跟踪、修补和更新 vSphere 主机、应用和操作系统,减少用于日常修复的时间。

容量和性能优化

vCenter Server实现对 vSphere 平台的集中管理。

vCenter Orchestrator方便您使用简便的拖放式界面组建工作流。

容量优化确保虚拟机大小合适,以便最高效地利用虚拟化资源。

vSphere 监控使用已获专利的自学式分析方法预测并识别性能瓶颈。

操作可见性提供直观的操作控制面板,减少用于诊断和解决问题的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