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Fusion-io携手富士通,加速旗下服务器

Fusion-io携手富士通,加速旗下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usion-io近日宣布已通过一项全球采购协议扩展与富士通的合作关系,该协议使全球客户能够利用面向富士通服务器的Fusion ioMemory闪存来加速数据库、虚拟化和企业应用。为Microsoft SQL Server、SAP HANA、Oracle数据库及其它关键企业应用程序提供加速性能。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Fusion-IO 富士通 服务器 Fusion ioMemory Microsoft SQL Server SAP HANA Oracle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9日 :Fusion-io近日宣布已通过一项全球采购协议扩展与富士通的合作关系,该协议使全球客户能够利用面向富士通服务器的Fusion ioMemory闪存来加速数据库、虚拟化和企业应用。为Microsoft SQL Server、SAP HANA、Oracle数据库及其它关键企业应用程序提供行业领先的加速性能,在Fusion ioMemory 架构上开发的FusionioDrive2服务器闪存产品现已在全球范围向富士通客户开放。为了给购买新解决方案或有兴趣加速其当前富士通基础设施的客户带来灵活性,富士通提供 Fusion ioDrive2,以便在新的或当前的富士通PRIMERGY和PRIMEQUEST服务器中进行集成。

富士通全球服务器销售副总裁Uwe Neumeier表示:“客户依赖富士通服务器系统和解决方案来支持其数据中心里一些要求最苛刻的应用程序。Fusion-io是我们核心产品的理想补充,在从VDI到复杂数据库分析等各种应用场景中显著提高了性能。富士通致力于不断提高数据中心环境的效率和效益,能够提供来自Fusion-io的行业领先的加速性能再次彰显了我们帮助客户在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的承诺。”

富士通向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富士通关键PRIMEQUEST服务器具备高端服务器功能,支持Linux和Windows等标准操作系统,以及虚拟化环境。PRIMEQUEST服务器提供大型机和UNIX服务器系统的可靠性,超级计算机的高性能,以及开放式架构的灵活性。适用于Windows、Linux和虚拟化环境的高能效富士通PRIMERGY x86服务器可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生态系统,其性能可帮助企业更高效地运营。

在像富士通PRIMEQUEST和PRIMERGY服务器这样强大的服务器系统中,ioDrive2能够为所有的企业应用程序提供超低延迟性能。凭借可无缝扩展服务器性能的可扩展架构,Fusion ioDrive2通过加速服务器中正在处理的数据而减少昂贵的存储蔓延,进一步提升了富士通服务器系统的价值。除了行业领先的应用程序加速性能,Fusion ioMemory产品中的自我修复和磨损管理功能可提供预测性监控,以确保关键应用的如预期运行。

全球最大的在线游戏公司Bwin.party为其托管在PRIMERGY服务器上的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库添加了Fusion-io 性能,并表示,结合Fusion-io的富士通系统在所有测试架构中。除了增强性能,富士通PRIMERGY服务器还通过虚拟化和具有成熟节能技术的精细系统管理降低了资本和运营支出。

Fusion-io全球OEM与渠道销售副总裁Will Hall表示:“富士通服务器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性能和可靠性,Fusion-io很自豪能够通过Fusion ioMemory完善富士通系统,加速从数据库到虚拟化的所有关键企业应用程序。随着全球企业搭建起IT系统,将信息实时转化为可操作的洞察,Fusion ioDrive2通过一个获得数以千计客户信赖的可轻松集成、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加速了富士通客户最重要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