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Novell推出商业服务管理软件Operations Center 5.0

Novell推出商业服务管理软件Operations Center 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ovell宣布推出 Novell Operations Center 5.0,这是业界首个可提供公共和私有云服务综合管理的商业服务管理(BSM)解决方案,也是第一个可自动与外部数据源保持同步的配置管理系统(CMS),将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高度复杂的环境和联邦 CMDB。

来源:网界网 2011年5月23日

关键字: NOVELL 服务器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Novell宣布推出 Novell Operations Center 5.0,这是业界首个可提供公共和私有云服务综合管理的商业服务管理(BSM)解决方案,也是第一个可自动与外部数据源保持同步的配置管理系统(CMS),将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高度复杂的环境和联邦 CMDB。这些广泛丰富的功能将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实时、全面地呈现商业服务健康状况和性能水平。

"当Novell在3年前进入BSM领域时,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技术以带领市场去定义何为商业服务管理,这些技术可通过真正同化的跨多样环境建模和分析能力将商业结果与IT服务性能相连接。从那个时候起,Novell一直不断在丰富和加强其BSM产品包,使客户更加了解自身的IT基础设施性能。"企业管理协会副总裁Dennis Drogseth说。"随着Novell Operations Center 5.0的推出,Novell扩展了BSM集成并具有更高水平的自动化、清晰度和控制能力,从而可支持云和主动配置管理的要求。"

Novell Operations Center 5.0可使客户具有如下能力:

自动配置管理:CMS可自动与外部数据源同步,从而确保数据的实时准确。

联邦内容管理数据库(CMDB):CMDB帮助客户管理标准配置和过程合规。

社区管理:"社区"特性是一个独特的社交接口,使多个用户可更新信息,并维护其准确性和关联性。

Novell Cloud Manager 与 Amazon EC2的集成:监控、管理和测量公共和私有云部属的能力使客户可全面衡量服务提供商的表现,让技术与商业目标一致。

为了在今天充满竞争的市场中取得成功,企业需要具有灵活性并全面掌控自身多样的IT环境。这不仅是为了跟上形势,而且是为了具有竞争优势。如果不能对IT环境所部署的服务进行真正的端到端的观察,企业几乎不可能去有效管理支持商业目标的系统和应用。"Novell公司解决方案营销经理Michele Hudnall说。"以一种直观的以业务为中心的呈现方式,Novell Operations Center可将关于基础设施状态和服务性能的信息进行汇总。基于Novell Workload IQ战略的承诺,Novell Operations Center 5.0将为客户带来他们所需的信息,帮助他们优化自身的技术投资,进而取得更好的商业投资回报。

Novell Operations Center 5.0与Novell Cloud Manager, Novell ZENworks?, Novell Sentinel, PlateSpin? Recon和 NetIQ? AppManager?完全集成,客户可无缝访问Novell和NetIQ产品包中的广泛技术。

Novell Operations Center 5.0目前已上市。解决方案定价根据服务器、管理性用户和第三方集成支持的数目而定,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而定制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