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Synergy 2011大会虚拟计算 云时代的办公变革2011年5月25日-27日 美国 旧金山 ZDNet服务器频道现场报道
  • 在本次Synergy 2011大会上,思杰也同样给了我们一个清晰的架构与愿景,并且比竞争对手的理念更为宏大,可喜可贺。而由于不仅仅关注于产品本身,更包含某些思杰对未来云计算之路发展之看法...详细 >>
  • 第二天的Keynote内容实在是太丰富了,讲演主要涉及到了实际的虚拟桌面(美国国防情报局(DIA))与私有云/公有云(著名社交网站游戏开发商ZYNGA)的应用案例,的确挺受启发,当然还有WYSE的"No PC"的高调...详细 >>
  • 老邓的讲演从一个很有新意的角度切入——个人云(Person Cloud),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可以通过自助式服务来定制个人应用的一种概念,也是与个人应用关系最为亲近一个基础架构层...详细 >>
  • 今天开始主会场的报道,与以往不太一样,今天的Keynote推迟到了10点半,而往常在前一天举行的媒体发布会则在Keynote前2个小时举行,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发布内容,相关的内容会在后续的更新中...详细 >>
  • 虚拟计算----可能对于很多人还很陌生,就像当初的"应用交付"一样,而虚拟计算与应用交付都是同一家公司提出的理念,这个公司就是Citrix(思杰)。今天去大会注册报到,再次看到了熟悉的会场,可以更明显的感...详细 >>
资讯速递

会议简介

2011年5月25~27日,思杰公司将在美国旧金山召开Citrix Synergy 2011行业盛会。本届大会虚拟计算将成为人们探讨的主要话题,从高端策略到实际应用,讲述如何为客户和IT虚拟数据中心建立虚拟的工作方式。您会了解到虚拟化、网络以及云技术如何协同工作,使业务运转的更加灵活和高效,并提高员工的生产效率和满意程度。Synergy作为开放的全球性会议,将汇集许多不同的观点、思路和解决方案。

会议日程

  • 5月25日
  • 5月26日
  • 5月27日
  • 7:00 a.m.–5:30 p.m. 开放注册
    8:00 a.m.–9:45 a.m. 分会场
    9:00 a.m.–10:30 a.m. 产品设计中心
    10:30 a.m.–12:30 p.m. Synergy开幕主题演讲
    12:30 p.m.–2:30 p.m. 午餐
    12:30 p.m.–5:00 p.m. 解决方案展厅开放
    2:00 p.m.–6:00 p.m. 自主学习实验室
    2:20 p.m.–5:15 p.m. 分会场
  • 8:00 a.m.–7:00 p.m. 开放注册
    8:30 a.m.–10:30 a.m. 第二日主题演讲
    11:00 a.m.–5:00 p.m. 产品设计中心
    11:00 a.m.–6:00 p.m. 测试中心和学习休息室
    12:15 p.m.–2:00 p.m. 午餐
    12:15 p.m.–5:00 p.m. 解决方案展厅开放
    2:00 p.m.–5:00 p.m. 动手学习实验室
    2:00 p.m.–5:45 p.m. 分会场
  • 8:00 a.m.–3:30 p.m. 开放注册
    8:30 a.m.–3:30 p.m. 互联网接入中心开放
    9:00 a.m.–11:45 a.m. 分会场
    9:00 a.m.–12:00 p.m. 自主学习实验室
    9:00 a.m.–1:00 p.m. 产品设计中心
    9:00 a.m.–2:30 p.m. 动手实验室
    11:45 a.m.–1:00 p.m. 午餐
    1:00 p.m.–2:45 p.m. 分会场
现场图片
大会演讲人

Mark B. Templeton
思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Templeton在思杰任职已超过15年,成功地带领思杰发展为全球性的虚拟化、网络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Templeton先生将会以极具吸引力和煽动性的演讲为您描述他对虚拟计算的展望和对业务发展的承诺。在讨论促进消费、云的潜力以及处理企业应用不断变化的方法等话题中,Templeton将会与大家分享新的技术和演示,相信会给与会者带来不小的惊喜。

John Amato
《计算机世界》副总裁兼发行人
John Amato在担任此职位之前,是计算机世界联合发行人兼策略方案和活动业务发展副总裁。Amato先生将会在大会上为加速云部署最佳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虚拟数据中心最佳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以及桌面转型最佳合作伙伴解决方案颁发最佳Synergy奖。您会看到与会出席者的投票数以及评审团的评审结果,精彩不容错过。

Tarkan Maner
Wyse Technology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arkan Maner于2007年开始担任Wyse Technology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全球业务策略方案和运营。Maner先生将会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云计算的未来和发展趋势,会例举一些企业用户和一般消费者的应用实例。Maner先生将会和与会者一起分享他对未来的憧憬,获得的一些启发和其他有意思的事情。

Michael H. Mestrovich
国防情报局解决方案高级技术员兼首席信息官
Mestrovich先生领导着美国国防部下一代情报信息系统IT解决方案的研究和评估工作。在此之前,他曾在思科公司担任系统工程师长达11年之久,随后还在空军任职六年。在Mestrovich先生的主题演讲中,他将为我们分享他们通过思杰XenClient和XenDesktop开展工作的实践经验,以及他们对全球数以万计用户的应用部署计划。会议将探讨他们面临的独特安全需求和影响他们对重大关键任务做出决策的因素。

Simon Crosby
思杰公司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部门首席技术官
Simon Crosby是XenSource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后来该公司被思杰收购。Crosby先生还曾是英特尔公司的首席工程师和网络优化软件厂商CPlane公司的创始人。Crosby先生将在大会上讨论云时代的创新,包括企业采用过程中面临的障碍,例如IT人员对不同云产品用于转变工作环境认识的缺乏。他还会重点提到目前为一些大型公司建立基于Xen的云所做的工作。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