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Synergy 2010主题讲演:迎接虚拟工作方式

CITRIX Synergy 2010主题讲演:迎接虚拟工作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年的CITRIX Synergy大会上的主题讲演(Keynote)可以看作是本届大会的技术重点基调方向,今年的Synergy 2010两天的主题讲演有两个,按前后顺序分别是“虚拟工作方式”(Virtual Workstyles)与“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从这个安排上可以看出CITRIX公司对于前端的虚拟应用更为看重,这也正好与CITRIX公司“桌面虚拟化”战略相吻合。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5月18日

关键字: Synergy CITRIX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每年的CITRIX Synergy大会上的主题讲演(Keynote)可以看作是本届大会的技术重点基调方向,今年的Synergy 2010两天的主题讲演有两个,按前后顺序分别是“虚拟工作方式”(Virtual Workstyles)与“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从这个安排上可以看出CITRIX公司对于前端的虚拟应用更为看重,这也正好与CITRIX公司“桌面虚拟化”战略相吻合。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第一天的主题讲演——迎接虚拟工作方式。

Keynote时主会场相较之前的合作伙伴大会时向后延伸了不少(还记得我们之前的会场预览相片吗?),据说主会场坐了近5000人

CITRIX公司的基本业绩

这次主题讲堂可谓开门见山,CITRIX公司的魅力人物——CEO邓普顿第一个上台演讲,并贯穿始终,虽然没有上一届那个幽默风趣的开场,但也让人感觉内容更为充实。

讲演首先从CITRIX近期的业绩开始,展示了CITRIX在业界的影响力与地位。

CITRIX公司的CEO——马克-邓普顿

在2009年,有1亿个用户体验了CITRIX的在线支持与协作业务

每天全球有1亿个用户在使用CITRIX的桌面卢应用虚拟化

在过去的两个季度里,XenDesktop共卖出了150万个许可

目前,CITRIX的SaaS(软件即服务)业务规模已经是全球第四名,领先于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