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nfraStruXure 架构针对高密度应用的7个设计原则

InfraStruXure 架构针对高密度应用的7个设计原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屡获殊荣的InfraStruXure架构可为您提供整合的而且全面兼容的基于机架级,行级乃至房间级的解决方案。基于7个基本原则设计可随时随地进行部署,为您提供整个系统的全面控制以及彻底的安心。

来源:ZDNet 2010年5月18日

关键字: APC InfraStruX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高速部署高密度

针对任何IT环境,如果想升级至高密度部署,APC InfraStruXure针对高密度应用架构将是最快速,最简单的方法。无论是虚拟化,服务器合并,Power over Ethernet(POE)还是刀片式服务器,当今的技术都无一例外的要求高密度环境——所以千万不要让您的基础物理设施成为瓶颈。

全球屡获殊荣的InfraStruXure架构可为您提供整合的而且全面兼容的基于机架级,行级乃至房间级的解决方案。基于7个基本原则设计可随时随地进行部署,为您提供整个系统的全面控制以及彻底的安心。

1、高密度机架/机柜

选用中立第三方机架,专为满足电力需求量大,高密度服务器对气流和供电方面的特殊要求所设计。

2、机架级以及U级电源插口控制

通过安装带计量显示的插座条可显示哪些机架以及插口有可供高密度服务器使用的容量——而哪些没有。

3、机架温度监控

本地或远程监控(机柜内)探测点的温度以及湿度。

4、实时的基于浏览器的可见性

只需通过一个标准的IP地址便可实时获取系统中供电,制冷以及物理安全系统相关的精确到具体行,机架甚至U级的数据。

5、容量及变化管理软件

基于可见的供电和制冷容量,即可确切了解下一台服务器在机架中最佳的安装位置,毋需臆测。
从而有效的根除了由于线路过载或超出制冷容量所导致的宕机。

6、InRow制冷

当每个机架的功率/热密度不断增加时,可根除由于使用“纯包围式”制冷而产生的热点。采用针对性的制冷,无需只因一两个高密度机架区域而“加大”整个房间的包围式制冷,从而节约能源成本。

7、灵活的,可扩展的UPS供电

当UPS供电需求增加时,可快速并高效的部署,有效的避免了过度规划。可根据您的需要选择一个可扩展升级的行级,房间级或者设备间级的UPS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请输入编码:46498f
点击下面连接,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有机会赢取PNY 4G 超薄U盘。
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6498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