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德绿色IT助跑第四届体育大会

宝德绿色IT助跑第四届体育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宝德服务器与其他网络安全设备一起成功中标并正式应用于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IT服务,标志着包括宝德在内的国内众多自主品牌的IT产品和服务商的产品技术实力和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和认可。

来源:ZDNet 2010年5月17日

关键字: 绿色IT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宝德服务器与其他网络安全设备一起成功中标并正式应用于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IT服务,标志着包括宝德在内的国内众多自主品牌的IT产品和服务商的产品技术实力和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和认可。宝德及其合作伙伴将携手为“四体会”提供数据库应用、赛事服务、WEB浏览、视频直播等软硬件一体化服务的方案,负担万名参会人员、全部比赛数据的运算管理工作。而宝德的“绿色IT理念”更是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

全国体育大会是我国举办的非奥运项目的综合性运动会,是与全国运动会相对应的大型体育赛事,该项运动会创办于2000年,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是我国四大体育赛事之一。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在合肥召开,本届大会将有1万多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如何保障比赛的数据顺畅及时将是IT服务提供商的一大挑战。

宝德作为国内著名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同合作伙伴一道,为大会提供了先进的服务器产品与技术,并为大赛开发了专用软件平台,为“四体会”的顺利举行做好充分的准备。宝德销售平台刘海涛经理,带领刘玄敏等全体技术服务人员深入了解大会需求,并向大会推荐了租买结合的服务器“绿色解决方案”,一方面关键服务服务器建议客户购买,另一方面短期应用服务器采用租用的方式,降低了采购成本,这也是国际大型体育比赛常采取的方式,如奥运会、冬运会、世界碑都是如此。宝德恰好有服务器租赁业务资源,于是向大会提供7台服务器的租赁服务,从而让四体会的IT服务增添一抹绿色。

宝德服务器是国内服务器四大品牌之一,宝德的最大特点是服务器技术紧跟世界前沿,并有大规模研发与按需定制能力,最近不仅全线产品同步升级支持最新Intel Nehalem 5600平台,还在存储服务器市场获得突破性进展,宝德第3万台存储服务器正式下线了。存储服务器不仅有双路服务器的高强度运算能力,更有海量存储能力,是网络搜索如百度,电信增值服务,如短信、彩信,互联网内容服务如QQ即时通讯,视频分频中我乐、土豆,政府和行业网站,IPDC数据中心,网络游戏等用户非常喜爱的产品。宝德第3万台存储服务器下线,标志着宝德在服务器领域再夺一个单项冠军。

宝德总经理程佶表示,国产服务器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是宝德和国外品牌市场交锋的真切体会。宝德服务器特别重视服务器技术创新能力,不仅在服务器需求量极大的IDC行业专门研发出绿色节能产品PR2012NS-G,同时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想办法减少客户采购成本,运维成本,TCO整体应用成本等,为用户提供量身定作的“绿色IT解决方案”。宝德在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使宝德早已远离了“搬箱子”阶段,而是能够一次性向用户“交钥匙”,宝德服务器今天被称为中国的Dell,明天一定会成为中国的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