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DRAM内存、NAND闪存价格上周双双下滑

DRAM内存、NAND闪存价格上周双双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市场调研公司inSpectrum统计报告显示,上周DRAM内存、NAND闪存价格均出现小幅度下滑。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5月18日

关键字: NAND闪存 DR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市场调研公司inSpectrum统计报告显示,上周DRAM内存、NAND闪存价格均出现小幅度下滑。

  主流DRAM芯片现货价格上周下滑1%,1Gb DDR2、DDR3芯片的平均现货价格分别为2.55美元和2.79美元。

  inSpectrum称,国内市场上周并没有大规模交易出现,曾经在周三出现的价格反弹也由于市场需求的降低没有得到延续。主要内存厂商也将2GB DDR2、DDR3内存价格下调5-9%。

  受到价格走势不明朗的影响,上周NAND闪存现货市场的成交量依然较低,不过一些市场人士认为,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会拉动闪存价格的上升。

  截止到5月14日下午,16Gb、32Gb MLC NAND闪存价格分别是3.90美元和7.19美元。

  

inSpectrum: 主流1Gb DDR3芯片现货价格 5.10-14)(单位:美元) 
品牌 非品牌
5月10日 2.91 2.73
5月11日 2.9 2.7
5月12日 2.9 2.72
5月13日 2.88 2.71
5月14日 2.88 2.71

  

inSpectrum: 主流NAND芯片现货价格 5.10-14)(单位:美元) 
时间 16Gb  32Gb 
5月10日 3.97 7.19
5月11日 3.96 7.19
5月12日 3.93 7.19
5月13日 3.9 7.19
5月14日 3.9 7.1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