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全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2014将达12亿美元

全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2014将达12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报告内容显示,得益于网络基础设施开支的增加,全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正以13.5%的复合年度增长率进行增长。数据中心机架市场规模也能较好地说明服务器散热和机架结构的集成问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5月19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esearch and Markets机构发布了《全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2010-2014年报告》,报告数据显示,到2014年,全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有望达到12.28亿美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规模的扩大见证了高密度服务器集群。

报告内容显示,得益于网络基础设施开支的增加,全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正以13.5%的复合年度增长率进行增长。网络基础设施投资的增长,主要是受到通过网络快速访问数据的强劲需求驱使。与此同时,组织机构通过网络传输的数据量也越来越大。因而,技术性能的更高要求迫切需要有更多的数据中心机架来支持。

报告内容目录一览

虽然数据中心机架市场价格的增长,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这一市场规模的扩大,但这并不能阻挡厂家部署更多数据中心的步伐。

此外,数据中心机架市场规模也能较好地说明服务器散热和机架结构的集成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