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入围全球半导体20强

NVIDIA入围全球半导体20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调机构IC Insights近日公布了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半导体企业统计报告,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包括:Intel拉大了与三星之间的差距、东芝杀入前三甲行列、NVIDIA入围20强榜单。作为半导体龙头老大的Intel季度收入118.19亿美元,同比猛增25%,与博通共同位列前20强之首,而第二名的三星只增长了15%。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5月23日

关键字: NVIDIA 半导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调机构IC Insights近日公布了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半导体企业统计报告,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包括:Intel拉大了与三星之间的差距、东芝杀入前三甲行列、NVIDIA入围20强榜单。

作为半导体龙头老大的Intel季度收入118.19亿美元,同比猛增25%,与博通共同位列前20强之首,而第二名的三星只增长了15%。东芝去年全年排名第五,不过就像去年年初一样,本季度也超过台积电、德州仪器夺得了亚军位置。

NVIDIA收入下滑了6%,但是也足以取代下滑幅度9%的松下,从第23位升至第20位。同样已经属于无工厂企业的AMD稳居第12位,季度收入增加2%。

收入缩水最厉害的是同样来自日本的尔必达和索尼,前者幅度高达31%,后者也有14%。在三星、东芝、海力士、美光、尔必达这五家内存/闪存巨头中,也只有尔必达是负增长。

前20强季度总收入为547.8亿美元,年增幅11%,预计全年可增长10%。

2011Q1全球半导体20强排行榜

按收入增幅排列的20强

NVIDIA入围全球半导体20强

(收入单位: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