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云计算潮流来袭 微软、IBM等携手共进退

云计算潮流来袭 微软、IBM等携手共进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一系列提供云计算服务的大企业组成了“企业云服务买方理事会”(Enterprise Cloud Buyers Council ),旨在消除企业在使用云计算托管服务时存在的障碍。BT首席研究员Gary Bruce表示,该组织的一个重要宗旨就是为了解除企业用户对云计算服务供应商之间互相隔绝的疑虑。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一系列提供云计算服务的大企业组成了“企业云服务买方理事会”(Enterprise Cloud Buyers Council ),旨在消除企业在使用云计算托管服务时存在的障碍。初期成员包括:微软、IBM、惠普、思科、AT&T、英国电信(BT)、EMC、德意志银行、阿朗、Amdocs、CA、诺基亚西门子、意大利电信和Telstra,此外两个组织分布式管理任务组(Distributed Management Task Force)和IT服务管理论坛(IT Service Management Forum)也是成员。

  BT首席研究员Gary Bruce表示,该组织的一个重要宗旨就是为了解除企业用户对云计算服务供应商之间互相隔绝的疑虑。ECBC将对云计算服务的各个层面制定一些标准,包括虚拟化、Layer层管理与控制,方便客户将自己的项目在不同的云计算服务供应商之间迁移。

  此外,企业用户对云计算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也十分关注,Bruce指出,完整全面的技术方案以及培训是十分必要地,ECBC将对这些问题进行研究并寻找最佳解决方案,此外还会开发一些软件来解决云计算的性能和潜在问题。

  IBM和微软目前还未就此发表公开评论,BT则正在开发自己的云计算服务BT Koala。据悉,TM电信管理论坛将于本月16日举办Web会议,届时将介绍更多关于ECBC的详细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