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下一代硬件推动了虚拟化的繁荣

下一代硬件推动了虚拟化的繁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欧洲系统小组的咨询与研究主管Chris Ingle表示,下一代服务器硬件需要满足以前从未应付过的日益复杂的业务需求,而且还不能污染环境。

作者:李雨川(翻译)/刘杰(编辑) 2007年10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VMware 四核 AMD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Meyer渴望把四核芯片的能源节约转化为经济成本——将好处描述成了等同于“每年减少100辆公路上的汽车”或者形容成“可供50个家庭用电的足够的能源。”

    当被问及为何一个首席信息官会购买AMD的芯片时,AMD的技术营销主管Giuseppe Amato指出,对于IT高层们来说服务器虚拟化和服务器整合作为一种方法以确保运行服务器的成本在预计的范围内。这是个很简单的等式,他说道:“服务器数量减少了,那么你就能降低成本,而且能节约用来运行它们的能源。”

    富士通西门子电脑公司的首席技术官Joseph Reger表示“目前没有比使用虚拟化更好的方法来提高能源效率了。”

    但是,他也提醒到,虚拟化本身的运营成本也不低——“它不是免费的”。“你需要提供更多的硬件支持,因为虚拟化正在变得更为复杂。”Reger说。

    对于AMD来说,向四核技术过渡有助于解决这些费用。

    VMware——另一家和AMD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得公司——战略合作部的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主管Steve Jackson说“四个内核位于一个真正的四核处理器上提供了一种神奇的可扩展性——对于虚拟化来说可伸缩性非常有好处。”

    当然,AMD并不是市场上的独行者。通过将两个双核芯片合二为一,自从去年11月以来英特尔已经在出售四核处理器了——和AMD的“原汁原味四核心”想比,这种方法实现起来显然更加简单,这个处理器的发布推迟了好几个月。

    Quocirca的首席分析家Dennis Szubert表示:“AMD所寻求的或许是一种更好的工程解决方案,但它在推向市场之前花去了AMD更多的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