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推动开源与多核处理技术强强结合

AMD推动开源与多核处理技术强强结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近日宣布加入Eclipse基金会。AMD将以自己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一贯的协作创新精神对Eclipse社区做出贡献,帮助推动可扩展的开发平台和应用框架的标准化,以更好地利用x86架构以及多核处理技术的性能。

作者:ZDNet 2007年10月17日

关键字: 处理器 四核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0月17日服务器组件/芯片讯  兑现其支持和推动开放标准的承诺,AMD近日宣布加入Eclipse基金会。AMD将以自己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一贯的协作创新精神对Eclipse社区做出贡献,帮助推动可扩展的开发平台和应用框架的标准化,以更好地利用x86架构以及多核处理技术的性能。

    Eclipse Foundation公司执行董事Mike Milinkovich表示:“我们是由著名的公司和个人构成的组织,致力于建立开放、广泛的开发平台和应用框架并将其标准化。我们希望AMD公司的加入能够对开源社区做出贡献。”

    近期推出的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延续了AMD致力于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和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的一贯传统。通过在一个硅片上集成  四个x86处理核心,并且采用了与双核相同的热功耗设计,AMD在大幅提升皓龙处理器性能的同时,也帮助客户提高了能效。AMD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协作,增强了真四核微架构设计,能够显著提高虚拟化等软件应用的性能。

    AMD负责软件工程的副总裁Earl Stahl表示:“加入Eclipse基金会是AMD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开放标准的高性能计算技术的又一个里程碑。通过加入旨在构建开发平台和应用框架的Eclipse社区,AMD将为由Eclipse工具和插件所创建的、为多核技术进行优化的软件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