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荣获Sun公司2007年最佳供应商大奖

AMD荣获Sun公司2007年最佳供应商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Sun公司2007年供应商奖励计划中,AMD被评选为标准芯片最佳供应商。Sun的供应商奖励计划表彰协助其向客户提供杰出技术、高质量服务和卓越价值而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

作者:ZDNet 2007年10月17日

关键字: AMD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0月17日讯  在Sun公司2007年供应商奖励计划中,AMD被评选为标准芯片最佳供应商。Sun的供应商奖励计划表彰协助其向客户提供杰出技术、高质量服务和卓越价值而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

    AMD公司副总裁兼负责服务器和工作站业务的总经理Randy Allen表示:“自2003年以来,AMD与Sun公司一直密切合作,共同推出了一些业界最具创新性的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x64平台,并在Solaris 10操作系统上创造了性能的多项世界纪录。这一奖项突出表明了我们与Sun公司稳固的合作关系以及AMD出色的直连架构不断为市场提供的整体优势。Sun与AMD联合创新的传统,将继续在Sun即将推出的基于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系统中延续。”

    最佳供应商奖对所有提供类似产品或服务的供应商的表现进行评估,表彰在该领域表现最出色的公司。该奖项还将考虑在Sun整个财年中增长迅猛的供应商。

    Sun公司负责全球运营的执行副总裁Eugene McCabe说:“Sun公司直接面向客户的物流模式意味着我们十分依赖于供应链的支持和灵活决策。我们祝贺这些顶级供应商,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以按时的交付、领先的性能和卓越的支持而享誉业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