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巴塞罗那新型号频率最高2.5GHz

巴塞罗那新型号频率最高2.5GHz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THX论坛看到一条消息,该消息显示,在一份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型号清单中,发现了几款最新的型号,其中就有一款主频为2.5GHz的四核皓龙处理器。

作者:赛迪网 2007年10月17日

关键字: AMD 处理器 四核 巴塞罗那 皓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0月17日服务器组件/芯片讯  近日在THX论坛看到一条消息,该消息显示,在一份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型号清单中,发现了几款最新的型号,其中就有一款主频为2.5GHz的四核皓龙处理器。

巴塞罗那新型号频率最高2.5GHz

    该名单包括了巴塞罗那2300系列和Budapest 1300系列。巴塞罗那2300系列处理器则是面向双路市场,采用Socket F接口。而Budapest 1300系列则应用于单路,采用的是Socket AM2+接口。

  其中主频为2.5GHz的2360 SE的TDP热设计功耗也高达120W。而其他相对较低频率处理器的热设计功耗仅为68W、95W和120W,这与我们最早了解到的情况基本符合。  

  尽管AMD曾经一度推出ACP的概念,即处理器平均功耗。但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一概念在产品中有所体现,TDP仍然作为产品功耗的衡量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