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全面扩充45nm双路服务器CPU产品线

英特尔全面扩充45nm双路服务器CPU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消息称,Intel近日又增加了2款45nm的四核至强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将会用于双路服务器,同时还增加了低电压版本的服务器处理器。这样一来,Intel双路服务器处理器的数量将会高达17款,给竞争对手一个强有力的实力展现。

作者:赛迪网 2007年10月9日

关键字: 双路 处理器 Xeon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0月9日服务器组件/芯片讯  英特尔近日又增加了2款45nm的四核至强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将会用于双路服务器,同时还增加了低电压版本的服务器处理器。这样一来,英特尔双路服务器处理器的数量将会高达17款,给竞争对手一个强有力的实力展现。

  其中,最高端的X5472处理器,前端总线达到1600MHz,而X5450则有1333MHz,但两款处理器的主频高达3.0GHz,且拥有12MB超大容量的二级缓存,热设计功耗也达到惊人的120W。X5472每千颗平均售价958美元,X5450为851美元。

  在低压处理器方面,英特尔还将发布两款低电压版本四核心至强处理器:Xeon L5420和Xeon L5410。它们的主频分别为2.5GHz和2.88GHz。还有一款主频高达3.16GHz的双核低电压版处理器L5250,也会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发布。

  据悉,在17款双路处理器中,除了低电压的3款,其他14款均会在11月12日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