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稳定/高效之选浪潮双路新品英信NF290D

稳定/高效之选浪潮双路新品英信NF290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浪潮正式发布了一款新的双路服务器产品——浪潮英信NF290D,主要面向政府、教育、电信增值等行业市场。升级版增强型应变散热系统和侧位循环风流设计:2U服务器的狭小空间内的散热问题是2U服务器产品设计与使用成本难以降低的主因之一。

来源:Stor-age 2007年8月17日

关键字: 浪潮 双路 英信 NF290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浪潮正式发布了一款新的双路服务器产品——浪潮英信NF290D,主要面向政府、教育、电信增值等行业市场。据有关人士讲,高性价比和高可靠性是这款产品的两大亮点。英信NF290D是高度仅有2U的机架式产品,具有全新的散热系统的设计。新的散热系统在大幅提高散热效率、保证服务器系统稳定性的同时,帮助用户进一步降低服务器部署的整体TCO水平,全面提高用户的业务成效。

  浪潮英信NF290D双路服务器基于业界领先的浪潮IFA+智能弹性架构。从计算、存储、I/O三方面着手,为用户构建高效的双路多核服务器平台。服务器最大支持2颗64位 Intel Xeon 5100/5300系列双核/四核处理器,支持Intel VT虚拟化技术以及内存扩展技术、超线程技术、按需配电技术,及串行SCSI技术等,具有极高的可用性。双路存取内存模块组合使得内存带宽和处理能力大幅度提升,大规模事务处理不再受内存带宽限制。在网络和I/O技术方面,系统支持双独立1333MHz前端总线,总带宽超过21GB/S,彻底解决了系统总线瓶颈的问题,充分释放四核服务器的效能,提升系统效率。系统最大可扩展到6块热插拔SATA、SCSI、SAS硬盘,为用户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同时磁盘控制器提供了RAID0,1,5,10等多种整列组合,打通了硬盘与内存之间的传输速度瓶颈问题。

  除了高可用性前提下,浪潮NF290D还针对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进行了全面优化。帮助政府、教育以及中小企业用户降低部署成本。

  升级版增强型应变散热系统和侧位循环风流设计:2U服务器的狭小空间内的散热问题是2U服务器产品设计与使用成本难以降低的主因之一。浪潮自主研发设计的升级版的增强型应变散热系统和侧位循环风流设计,通过集中并控制风流的方向、优化设计机箱内的风道位置,在板卡和板卡之间形成天然风道,以及增加了创新的金属散热片(相对塑料导风罩提供高效率全方位散热),来提高机箱内部整体的散热效率,保证产品稳定性。使用的高效率风扇,可降低正常风扇的一半功耗,并且大大降低噪音。创新的散热系统保证在2U高扩展状态下CPU、内存、系统的良好散热,确保系统的可靠性的同时有效的降低了服务器的产品成本和运营成本。

浪潮睿捷管理套件帮助用户轻松实现简单管理

  服务器管理的便利性直接关系到服务器的系统可用性。NF290D内置浪潮睿捷管理套件实时监测系统状态,实现本地设施一对多有效控制,预警系统宕机隐患。即时远程管理技术则便利了异地管理IT设施的企业进行服务器管理。只要服务器连接网线,就可以在异地全面监测服务器状态,甚至使用本地光驱给异地宕机的服务器安装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