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星盈推出1U企业级服务器G129-Q

星盈推出1U企业级服务器G129-Q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129-Q服务器是星盈科技公司推出的一款新一代双路64位机架式服务器。它采用英特尔系列双核双路至强Woodcrest处理器及英特尔四核双路至强Clovertown处理器,双核动力显著增强了服务器的性能。

2007年5月31日

关键字: 星盈 双路 机架式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129-Q服务器是星盈科技公司推出的一款新一代双路64位机架式服务器。它采用英特尔系列双核双路至强Woodcrest处理器及英特尔四核双路至强Clovertown处理器,双核动力显著增强了服务器的性能。匹配英特尔最新的5000P芯片组,具备更快的处理能力和更大的内存带宽,可以极大地提高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的运行效率。同时CPU集成DDR2内存控制器,提供8根DIMM插槽,最大内存容量可扩至32GB。板载SAS控制器,支持SATA RAID 0、1、1E,可选的RAID配置能更好的保证数据的安全性。G129—Q不仅提供了超群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而且为将来的服务器系统平台升级预留了空间。

    G129-Q采用2U机架式设计,集高密度和高性能于一身,独特高密机架式服务器散热结构设计,能稳定运行Windows、Redhat Linux、Suse Linux等多种32位和64位主流操作系统,是能适应多种重要任务环境的新一代服务器。它具有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可伸缩和噪音低等特点。星盈多核服务器G129-Q充分体现了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所有零部件均实现免工具拆卸,最大限度的节省维护时间。同时,采用热插拔冗余风扇,并自动监控机箱内温度,根据机箱内温度进行风扇智能调速,减小噪音,降低能耗。

    技术特色

    高性能

    采用英特尔最新5000P芯片组,提供超强性能。

    支持英特尔系列双核双路至强Woodcrest处理器及英特尔四核双路至强Clovertown处理器,配以8MB的高速缓存及EM64T扩展内存技术。

    创新的全缓冲内存(Fully Buffered DDR2 DIMMs),采用串行多路并联、多级缓冲设计,彻底消除内存带宽的瓶颈。

    最新的串行SAS硬盘技术,最大可安装4颗3.5英寸或6颗2.5英寸SAS硬盘,内置SAS RAID 技术,支持SAS JBOD。支持SATA RAID 0、1、1E。

    提供高速USB2.0接口。

    支持Intel I/O加速技术(I/0 AT),能够显著降低处理器开销,释放更多资源用于处理关键任务,优化的CPU内部TCP/IP网络堆栈处理,大幅提高网络数据传输能力,嵌入Intel双千兆PCI-E总线以太网服务器芯片,支持网络负载均衡及冗余链路技术。

    高可靠性

    高性能BIOS,提供病毒保护和恢复功能。

    具有高级内存容错功能,支持内存镜像。

    可选RAID配置,支持RAID 0、1、1E,支持在线恢复RAID阵列,硬盘出现故障时可确保数据安全。

    支持多网卡冗余,系统正常时分摊网络流量,当其中一块网卡出现问题时,自动将其负担的工作切换到其他网卡。

    可选650w 1+1热插拔冗余电源。自动电源检测功能,随时检测内部直流电源的质量,发现问题及时报警。

    免工具拆卸安装,维护调试机器非常方便,设计有前置USB、VGA视频接口。

    高扩展性

    8条DIMM插槽,最大可扩展至32G内存。

    支持1个全高PCI-X 64bit/133MHz扩展卡、1个半高PCI-E x8扩展卡或一个全高PCI-E x8、一个半高PCI-E x8扩展槽。

    高可管理性

    星盈科技将多年研发的超级刀片管理技术移植到传统服务器上,支持远程OOB技术,无需操作系统,可实现远程硬开机、关机、重启操作。同时,还可以远程监控服务器健康状况,最大可管理256台星盈服务器,极大的方便您的IT管理,降低您的IT维护成本。

    支持KVM over IP、 Virtual Media技术,可实现远程输出重定向、远程安装操作系统;完善的日志系统,实时了解服务器健康状况

    应用举例

    G129-Q是一款高可用、高效能、具有超强管理性能的1U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可用于各种关键业务应用,是星盈服务器的旗舰产品,因此可用于大型网络游戏前端接入服务器、金融、能源、证券等对稳定性要求苛刻的应用以及大中型企业信息化关键业务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