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性能稳定!浪潮英信四核5U塔式服务器

性能稳定!浪潮英信四核5U塔式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服务器在国内服务器市场享有盛名,其出色的稳定性成为众多用户选择浪潮的重要因素。浪潮英信NP370DHR服务器采用5U塔式结构设计,在冗余性能和扩展方面都为使用者留有一定空间。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处理器 至强 塔式服务器 四核 英信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浪潮服务器在国内服务器市场享有盛名,其出色的稳定性成为众多用户选择浪潮的重要因素。今天介绍一款采用四核至强处理器的浪潮英信NP370DHR服务器,目前售价15288元。

  浪潮英信NP370DHR服务器采用5U塔式结构设计,在冗余性能和扩展方面都为使用者留有一定空间。配备了四核至强5310处理器,核心频率1.6GHz,前端总线800MHz,共享8M二级缓存,支持双路平台。

  

 浪潮英信NP370DHR

  存储方面,采用1GB DDR2的全缓冲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16GB。320GB SATA硬盘,同时拥有6个热插拔硬盘槽位,支持SATA、SCSI、SAS硬盘,可组成RAID 0、1。其他方面集成了1个千兆以太网络控制器。扩展方面包含了1个PCI-E x8总线x16接口, 2个PCI-X 66MHz接口, 1个PCI 32/33接口。

  由于采用5U塔式结构设计,因此单机性能出色,而且具有高扩展性,方便日后升级。建议广大中小型或个人用户购买,可用于文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FTP服务器、WEB服务器、局域网建设等。

  浪潮 英信NP370DHR服务器

  参考价格:15288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