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助力数据中心机房 惠普380G5售30800

助力数据中心机房 惠普380G5售308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DL380 G5(433524-AA1)是一款面向企业级应用的双路四核2U机架式服务器,在具备强大处理能力的同时兼备了扩展能力、高可用性和高可管理性。内存标配4根1GB ECC DDR-667全缓冲内存,主板提供了8个内存插槽,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32GB。

作者:张桂林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处理器 DDR dimm 英特尔 机架式服务器 双路四核 服务器 惠普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DL380 G5(433524-AA1)是一款面向企业级应用的双路四核2U机架式服务器,在具备强大处理能力的同时兼备了扩展能力、高可用性和高可管理性。笔者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这款服务器售价30800元。

  

惠普DL380 G5(433524-AA1)

  

内部结构

  来看一下这款服务器的配置情况:处理器采用双路英特尔四核至强E5345处理器,处理器采用65nm工艺,核心频率2.33GHz,四核共享8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333MHz。主板芯片组采用Intel 5000P,采用双独立总线设计,可以点对点的支持双路至强5300系列处理器。

  内存标配4根1GB ECC DDR-667全缓冲内存,主板提供了8个内存插槽,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32GB。Intel5000P芯片组理论上支持四通道内存技术,每条通道可以支持4个双列DIMM,最大可以支持16个DIMM,从而内存最大可以扩充到64GB。如果安装DDR2-667规格内存,四通道总的北向数据带宽可达21GB/s左右,提供了较大的数据吞吐量。

  

8个DIMM

  惠普DL380 G5(433524-AA1)没有标配磁盘驱动器,但是这款服务器具备优良的存储扩展能力,可以支持8 个纤小型 (SFF) 热插拔驱动器托架,支持串行 SCSI (SAS) 和串行 ATA (SATA) 驱动器。 集成HP智能阵列P400,支持RAID 0/1/1+0/5/6磁盘阵列模式。

  

8 个纤小型 (SFF) 热插拔驱动器托架

  I/O方面,提供4个可选的 PCI-Express 插槽,可选混合的 PCI-X / PCI-Express。集成带有 TCP/IP 卸载引擎的两个嵌入式 NC373i 多功能千兆网络适配器,通过一个可选许可套件支持加速的 iSCSI。电源为800W热插拔冗余电源,用户可选电源来提供电源冗余。

  基本配置:

  HP ProLiant DL380 G5(433524-AA1)

  服务器类型 2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5345 2.33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2/2

  内存(RAM)标准/最大 4GB/32GB ECC DDR2-667 FB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无 /8个SAS/SATA硬盘托架

  网络 集成双NC373i多功能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可选 DVD、DVD/CD-RW 光驱或软驱

  服务 3年现场保修

  售价 30800元

  从配置可以看到HP ProLiant DL380 G5(433524-AA1)提供了不俗的性能和扩展能力,此外iLO 2远程管理功能以及随机提供的管理软件增强了服务器的可管理性,HP优秀的内部设计和电源管理功能也使服务器具备优秀的可用性。HP ProLiant DL380 G5(470064-635)比较适合企业关键性业务应用如企业数据中心机房、群集计算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