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南京]超值 4款intel服务器主板皆降价

[南京]超值 4款intel服务器主板皆降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周知,intel在芯片组上的造诣颇深,不论从稳定性还是超频性都非常抢眼。intel S5000VSA服务器主板同样定位于入门级服务器用户,外观来看,这款主板做工非常扎实,原厂的设计线路明晰,布局合理,彰显大厂的设计风范。

作者:邹春亮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DDR2 dimm ATA RAID 酷睿处理器 至强处理器 芯片组 主板 服务器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所周知,intel在芯片组上的造诣颇深,不论从稳定性还是超频性都非常抢眼。对于服务器来说,每一个配件的好坏都直接影响到其运行的稳定性。今天从市场获悉,几款intel服务器主板价格有所变动。

  S3000为入门级服务器主板,做工相当优秀,改主板提供了对酷睿处理器到至强处理器全系列intel处理器的支持,和其它主板相比,S3000主板为原厂设计,做工更为优秀,用料也比较扎实。S3000支持Celeron D/P4/P4EE/PD/PEE/Xeon 3000 CPU,方便了用户的升级使用,前端总线为800、1066MHz。该主板支持RAID 1,0,10磁盘列阵,支持ECC/non-ECC DDR2内存,最高可以支持到8GB容量,硬盘接口标准为ATA 100+4xSATAII。值得提及的是,主板提供了比较丰富的扩展插槽,PCI插槽和PCI-E插槽都配备齐全,同时主板上有4个USB2.0接口。总的来说,这款主板不论从做工还是性能都能够满足中小型入门级用户的使用,非常不错。目前intel S3000主板的价格工包为1280元,盒装为1380元。

  

  intel S5000VSA服务器主板同样定位于入门级服务器用户,外观来看,这款主板做工非常扎实,原厂的设计线路明晰,布局合理,彰显大厂的设计风范。intel S5000VSA服务器主板有着不错的磁盘扩展性能,支持RAID 0, 1, 5, 10磁盘列阵模式,主板上板载了双千兆网卡。intel S5000VSA提供了对ECC FB-DIMM DDR2服务器内存的支持,最高可以支持到16GB。该主板提供了对双核至强处理器处理器的支持,性能比较强悍,主板配置了8个USB2.0接口、3个PCI接口以及2个PCI-Ej接口,接口相当丰富。intel主板向来以稳定性著称,intel S5000VSA采用了5相电源回路设计,稳定性毋庸置疑。目前该主板的价格工包为2030元,盒装为2200元。

  

  intel S5000XSATA定位于工作站主板,高端的主板做工也一样优秀,电源线路布局非常合理,主板用料不能说豪华,但也绝对是中上乘水准。该主板支持1066MHz和1333MHz前端总线,可以支持2*Xeon系列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该主板支持ECC DDR2 800,667,533内存,内存通用性非常优秀,板载双千兆网卡基本能够满足工作站级的使用。IntelS5000X芯片组的使用使得也是该主板稳定性强有力的保证。目前intel S5000XSATA工作站级主板在南京的价格为3750元。

  intel S5000PSAS服务器主板采用了5000P芯片组,提供了对XEON 至强处理器的支持,前端总线频率为1333MHz,南北桥芯片采用了5000P+6321ESB的搭配,保证了服务器运行的稳定,从配置来看定位于中高端服务器产品。intel S5000PSAS提供了RAID 0、1、0+1 三种磁盘列阵模式,内置了6条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的内存规格,主板内部提供了2条PCI-E 8X和2条PCI-E 4X插槽,支持FDD插槽,并提供了2条IDE插槽,内部扩展比较丰富。总的来说,该款主板定位于图形服务器工作站更为合适。目前intel S5000PSAS服务器主板在南京的价格为3750元。

  目前上述的四款主板S3000工包价格为1280,盒装为1380元;S5000VSA工包价格为2030,盒装为2200元;S5000XSATA工作站主板价格为3750元;S5000PSAS盒装价格为3750元,需要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购买时提及IT168将享受更为优惠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