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端争锋!IBM高性能机架服务器近4万

高端争锋!IBM高性能机架服务器近4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x3850系列是基于Bensley平台的4路服务器,作为IBM服务器高端市场的主力机型,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大中型企业的关注。应用方面,IBM System x3850 8864-1TC比较适合大中型企业做为邮件服务器、动态web服务器、应用服务器和ERP等应用。

来源:PChome.net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SAS Xeon 主板 芯片组 处理器 x3850 服务器 机架式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x3850系列是基于Bensley平台的4路服务器,作为IBM服务器高端市场的主力机型,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大中型企业的关注。凭借着IBM的品牌效应,以及该款服务器配备的性能强劲的Xeon 7110N 2.50GHz双核处理器,一经面世便成为了高端服务器市场的领跑者。

  IBM x3850系列服务器采用3U机架式结构,这样的设计能够在保证服务器本身扩展性以及冗余功能、系统稳定性的情况下,最小程度的减少服务器所占用托管空间。它标配了1颗Xeon 7110N处理器,核心频率2.50GHz,双核共享2M二级缓存,最大支持4颗CPU。主板芯片组采用IntelE8501,前端总线677MHz,6个扩展槽。配备了2条1GB PC2-5300 DDR2 ECC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64GB,16个内存插槽(14个可用)。

  

  (图) IBM System x3850

  存储方面,该机支持SAS硬盘,主板集成了SAS Controller控制器,方便用户配置高性能的SAS硬盘(硬盘需用户另行购置),集成RAID 0、1、10,通过可选的ServeRAID -8i阵列卡可以支持RAID 5模式,最大支持硬盘容量440.4GB。此外,此款服务器集成了双千兆以太网接口。在服务器外设方面,配有3个USB接口、1个Video、2个RJ-45、2个外置SAS扩展接口、RS485 IXA,并且标配了一个1300W的大功率全冗余热插拔电源。

  从以上的各项参数可以看出,该机型双核4路的设计、支持大容量内存、SAS硬盘的高运行和传输速度,并可以组成磁盘阵列再度提升运行速度,可以说此款服务器在实际工作性能和可扩展性上都是较为出色的,能够满足大中型企业的多种需求。

  IBM x3850-1TC的亮点在于采用了1颗性能强劲的至强 7110N处理器并支持最大4颗CPU数量的设计。对于大中型企业需求变化比较平凡的特点,在保证较高性能的前提下又提供了较大的扩展空间。我们建议,这个系统可作为用户的数据中心管理业务逻辑应用程序(包括企业资源规划(ERP)),从主要的 ISV 到使用 Java 或 Microsoft .Net 框架环境开发的更加定制化的应用程序。利用 x3850 服务器,用户可以运行即将来临的 64 位应用程序,以及已广泛部署的 32 位应用程序。

  应用方面,IBM System x3850 8864-1TC比较适合大中型企业做为邮件服务器、动态web服务器、应用服务器和ERP等应用。

  IBM System x3850 (88641TC)

  参考价格:405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