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工作组级服务器 戴尔塔式SC1430仅6300

工作组级服务器 戴尔塔式SC1430仅63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戴尔塔式SC1430比较适合企业应用于工作组级的服务器,适合小企业组建邮件服务器,在原有的价格上降幅300,售价6300元,同时可以提供升级的服务。

作者:王迪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3月12日

关键字: SAS 双路 四核 SATA 塔式 SC1430 戴尔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塔式服务器在企业用户中有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对于小型企业,其大扩展空间对于日后的升级提供方便,笔者了解的这款戴尔塔式SC1430比较适合企业应用于工作组级的服务器,适合小企业组建邮件服务器,在原有的价格上降幅300,售价6500元,同时可以提供升级的服务。

  

戴尔PE SC1430

  这款戴尔PE SC1430服务器采用的是四核双路塔式结构,标配有一颗英特尔Xeon 5310处理器,核心频率1.6GHz。共享8MB二级缓存,1066MHz的前端总线。并配有2条512MB FBD SDRAM内存,最大可扩充到8GB。

  存储方面,标配1块160GB(7200 RPM)SATA 硬盘,最大支持4块硬盘,不可热插拔,集成嵌入式Broadcom NetXtreme 5751千兆网卡。内置双通道SATA,可选PCI SCSI控制器用于磁带备份,SAS 5iR适用于两块以上SATA或SAS硬盘及无RAID设置时使用。

  接口方面,配备7个USB 2.0端口、1个并行端口、1个视频端口、1个串行端口,此外,集成ATI ES1000控制器,含16MB SDRAM。

  具体配置:

  戴尔 SC1430

  服务器类型 塔式结构

  CPU 英特尔Xeon 53101.6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8GB DDR2 ECC

  硬盘类型/个数 160GB/SATA

  网络 集成单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CD-ROM

  服务 3年免费服务

  售价 6500元

  这款服务器配备运算速率较快的四核处理器,作为工作组级服务器,企业可以作为文件/打印、专用工作组、电子邮件讯息服务和小型web服务器应用,同时建议可以适当的升级内存容量来提高对于数据的读取速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