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北京]大降1800 IBM X3650服务器特价

[北京]大降1800 IBM X3650服务器特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产品配置不错,采用IntelXeon E5335处理器,标配一个,最大可以支持两个CPU,标配2G ECC DDR2 667 Chipkill FB-DIMM内存。存储方面,标配一块146G SAS硬盘,标配COMBO光驱,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网卡,标配冗余自适应电源。

作者:大山 2008年3月14日

关键字: COMBO DDR2 dimm 机架式 服务器 x3650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 System x3650是一款部门级服务器,采用机架式结构,市场价格比较低,原来售价是18800元,今天我们在北京高科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这款产品的价格跌至17000元,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这款产品配置不错,采用IntelXeon E5335处理器,标配一个,最大可以支持两个CPU,标配2G ECC DDR2 667 Chipkill FB-DIMM内存。

  

  

  存储方面,标配一块146G SAS硬标配COMBO光驱,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网卡,标配冗余自适应电源。支持Win Server 2003,WIN 2003/Advanced Server Red Hat LINUX,SUSE linux Novell NetWare VMware ESX Server 2.5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