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西安]平民选择 惠普DL140G3逼近万元

[西安]平民选择 惠普DL140G3逼近万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服务器在市场中一直备受行业内用户的青睐,笔者今天从“兆通利合”获悉,目前惠普DL140G3 417753 AA1 服务器,市场价11300元,已逼近万元底线,感兴趣的行业的用户不妨去关注一下。

作者:张江维 来源:IT168 陕西行情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处理器 DDR2 SATA 机架式 服务器 DL140G3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服务器在市场中一直备受行业内用户的青睐,笔者今天从“兆通利合”获悉,目前惠普DL140G3 417753 AA1 服务器,市场价11300元,已逼近万元底线,感兴趣的行业的用户不妨去关注一下。

  

  惠普DL140G3 417753 AA1属于机架式服务器,处理器采用了IntelXeon 5110,标称主频1.60 GHz,支持1066 MHz前端总线,最大可扩至2路处理器,支持内存类型有ECC PC2-5300 DDR2 533/667 FB-DIMM,标配1GB内存,最大可扩展16GB,ECC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内存寻址时产生的错误,使系统更加稳定。并支持RAID,最多支持2个热插拔SAS/SATA 3.5"硬盘,650W电源,6个非热插拔风扇,可选CD-ROM, DVD-ROM, DVD+RW, DVD/CD RW驱动器。

  惠普DL140G3属于工作组级服务器,支持多种操作系统,有:Windows 2000 Server (32位),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32位), Windows 2003 and Windows 2003/R2标准版(32位), Windows 2003 and Windows 2003/R2企业版(32位)Microsoft Windows 2003 and Windows 2003/R2 Web版(32位), Windows 2003 and Windows 2003/R2,集成双 Broadcom 5721 10/100/1000 网卡(局域网唤醒和 PXE 功能),同时SCSI控制器带有RAID的惠普8个内部端口SASHBA,适合广大中小型企业客户使用。

  编辑点评:惠普DL140G3 417753 AA1具备双处理器功能和基本的性能特性,可为用户提供能够构建一个完全优化的解决方案平台。目前11300元市场报价,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