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送键盘鼠标!戴尔中小企业邮件服务器

送键盘鼠标!戴尔中小企业邮件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的企业用于信息的沟通主要利用及时通讯软件和邮箱,而对于企业顺利的开展业务,更好的与客户沟通和交流,邮箱对于企业的业务开展十分重要。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戴尔服务器的文章-《送键盘鼠标!戴尔中小企业邮件服务器》如果您对戴尔 PowerEdg 2008年3月12日

关键字: 至强5400 英特尔 PE2900 四核处理器 塔式 服务器 邮件 戴尔 PowerEdge S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的企业用于信息的沟通主要利用及时通讯软件和邮箱,而对于企业顺利的开展业务,更好的与客户沟通和交流,邮箱对于企业的业务开展十分重要。对于使用邮件进行业务来往的客户来讲,稳定的邮件服务器是企业考虑的首要因素,笔者了解到升级了新四核处理器的戴尔PE 2900服务器是一款适合小企业用于邮件服务器的塔式服务器,售价11200元,同时送键盘鼠标一套。

  

DELL PowerEdge 2900

  戴尔 PE 2900服务器采用的是5U塔式结构,在扩展性上优于机架式,标配英特尔至强5400系列处理器E5405,2.0GHz处理器,1333MHz的前端总线,12MB二级缓存,最多可支持2颗CPU。配有1GB DDR2 内存,最大可扩充到48GB。存储方面使用的是SAS硬盘,标配1块73GB,同时支持RAID技术,建议配备3块组成RAID 5,保证数据的更加稳定安全。

  在扩展方面,戴尔PowerEdge 2900标配内置硬盘托架支持多达8块3.5"SAS或SATA热插拔硬盘。并且,支持两个半高(HH)驱动器托架提供磁带或光驱设备,双嵌入式Broadcom NetXtreme II 5708千兆以太网卡。此外配备了CD光驱。

  戴尔这款服务器有较高的运算能力,但在内存容量和硬盘容量方面建议有所升级,比较适用于发展迅速的中小企业的多方应用、数据库、文件存储服务器等多种应用。

  戴尔 PowerEdge 2900

  参考价格:11200元

  联系方式:010-96096661-8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