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清明节后新价格 戴尔塔式PE 1900送键鼠

清明节后新价格 戴尔塔式PE 1900送键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服务器素以价格上的优势占据着不少市场份额,戴尔一贯以高性价比的特点吸引用户关注。存储方面,戴尔PE 1900标配1块146GB SAS硬盘,同时戴尔PE 1900共提供了6个3.5寸硬盘托架,可以安装SAS或者SATA接口硬盘,内部存储容量可达1.8TB。

作者:王迪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4月9日

关键字: DDR SATA 英特尔 PowerEdge 四核处理器 服务器 塔式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服务器素以价格上的优势占据着不少市场份额,戴尔一贯以高性价比的特点吸引用户关注。清明节后,笔者从经销商获悉,戴尔主流塔式服务器再爆低价,这款戴尔PE 1900采用主流的四核处理器E5405,价格仅为11800元,送DELL原装键鼠一套。

   

  戴尔PowerEdge 1900

  该款戴尔PowerEdge 1900采用Penync核心的英特尔四核至强5405 2.0GHz处理器,前端总线1333MHz,12MB二级缓存,最多可支持2颗CPU。服务器配备配有2条1GB ECC DDR-2 667MHz 1R 全缓冲内存,最大可扩充到16GB。所配全缓冲DIMM (FBD)内存能够支持同步读写。 它的理论吞吐量高达DDR-2内存的3倍。

  存储方面,戴尔PE 1900标配1块146GB SAS硬盘,同时戴尔PE 1900共提供了6个3.5寸硬盘托架,可以安装SAS或者SATA接口硬盘,内部存储容量可达1.8TB。

  基本配置

  戴尔PowerEdge 1900

  服务器类型 5U塔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 5405 2.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1GB/16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146GB/SAS/ 最大支持1.8 TB

  网络 集成单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1800元

  戴尔PowerEdge 1900低成本服务器适用于对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应用,如普通的文件、邮件、Web服务器等。推荐中小企业用户采购应用在中小企业代理服务器/文件服务器等。

  推荐经销商:

  经销商:北京思源科技

  联系人:王山

  电话:010- 82525077 1381111456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