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浪潮英信服务器NF290D

浪潮英信服务器NF290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英信NF290D是一款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2U的双路服务器产品,凭借独特的散热系统和模块化、热插拔冗余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完美展现了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高性能的特性,为行业用户量身打造,适用于各类对计算。

作者:ZDNet 2007年11月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英信 浪潮 NF290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浪潮英信NF290D是一款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2U的双路服务器产品,凭借独特的散热系统和模块化、热插拔冗余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完美展现了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高性能的特性,为行业用户量身打造,适用于各类对计算,稳定性,扩展性有高标准要求的关键应用。

  Ø  支持多核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强劲的性能让业务事半功倍。

  Ø  先进的FB-DIMM提供3倍的带宽,2倍的通道数和内存容量,并支持内存热备与内存镜像技术,令系统更加稳定可靠。

  Ø  升级版的增强型应变散热系统和侧位循环风流设计可以集中并控制风流的方向,保证在2U高扩展状态下CPU、内存、系统的良好散热,在提高系统的可靠性的同时有效延长部件的寿命并降低成本。

  Ø  超强的I/O扩展性能,兼顾现在与未来的应用需求。

  Ø  集成双千兆PCI-E网络控制器为系统提供更宽的数据传输通路的同时支持高级网络特性。

  Ø  灵活支持SASSCSISATA,并配备增强型RAID,提升系统可用性。

应用举例

  l  大中型企业商务关键应用的明智之选

  l  金融、电信、能源、政府等行业的前端应用、数据库应用、VOD应用等

  l  税务、工商、公安等电子政务应用

  l  高校数字图书馆、远程教育、多媒体教学等

技术规格

处理器

支持多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系统总线

FSB 1066/1333MHz

内存

支持FB-DIMM 533/667 ECC registered内存,最大16GB1内存

PCI扩展槽

最大6I/O,其中2PCI-E2PCI-X

IDE通道

1 DMA100 IDE通道

SATA通道

6SATA 通道,可选单通道U320 SCSI,可选8SAS

RAID

集成SATASCSI RAID0110 SAS RAID011E

存储

最大6个热插拔硬盘槽位,支持SATASCSISAS硬盘

显示卡

集成显示控制器   显存16M

网络

2Intel 10/100/1000自适应 RJ45接口网卡,支持WOL(Wale On Line)I/OAT

电源

单电510W,双电500W1+1冗余

风扇

可选冗余风扇

I/O接口

2 PS2键盘鼠标接口, 1个前置USB口,2后置USB接口, 4 内置USB接口, 1 VGA接口,1 后置串口,1 内置串口

光驱

标准光驱

软驱

可选标准软驱

管理特性

具有CPU温度、电压监控功能,具有风扇转速监控及智能调节功能,具有网络唤醒功能。

支持浪潮睿捷管理套件

可选集成智能控制芯片,支持远程管理技术

支持操作系统

Windows2000Windows2003RedHat EL4.1Suse Linux ES 9.0 SP2

工作环境温度

535

电源电压

180V240V

国际认证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

机箱         

机架(430mm x 88mm x 660mm)

重量

26kg(单电满配)

备注:1、使用单条4GB内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