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RS100-X5专为IDC用户打造

华硕RS100-X5专为IDC用户打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从华硕服务器经销商网大创新处获悉,华硕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中小企业及IDC用户打造的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服务器产品RS100-X5。作为1U机架式服务器,RS100-X5集静音、节能、紧凑为一身。

作者:ZDNet 2007年11月5日

关键字: RS100-X5 IDC 中小企业 服务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x86服务器站 11月5日x86服务器讯  近日,从华硕服务器经销商网大创新处获悉,华硕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中小企业及IDC用户打造的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服务器产品RS100-X5。作为1U机架式服务器,RS100-X5集静音、节能、紧凑为一身。

华硕RS100-X5专为IDC用户打造

华硕RS100-X5专为IDC用户打造

    华硕RS100-X5出色的电路设计,使得服务器整体能量消耗低于1A,即使180W的小功率电源也足以应付用户应用。由于服务器整体的能耗低,主要发热部件采用了被动散热的方式,加之华硕独家的智能风扇技术Smart Fan II。因此,华硕RS100-X5在保证系统稳定性可靠运行的前提下将噪音降低到30分贝左右,也就相当于一个无人的办公室环境的噪音,非常贴合中小企业、IDC用户的应用需求。

    虽然机身紧凑,但是这款华硕RS100-X5的配置依然主流。支持双核Intel Xeon 3000 系列和双核Intel Core2Duo,也可以支持Intel Intel Conroe-L 400 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两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533 un-buffered, Non-ECC内存,最高内存容量为2GB,恰到好处的为运算处理提供了支持,同时提供一个PCI-E x16扩展槽,支持全高/半长插卡,而在网络芯片上,华硕RS100-X5服务器则配备了两个Marvel 8056 千兆网络控制器,为用户实现双网卡网络连接。

    紧凑的机箱设计为使用者节省了摆放空间,体贴的静音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安静的办公环境,良好的节能表现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华硕RS100-X5服务器专为中小企业用户打造,是中小企业及IDC用户的极佳之选,感兴趣的用户可直接联系经销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