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月3日 华硕邮件专用服务器RS100-X5特价中

3月3日 华硕邮件专用服务器RS100-X5特价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的RS100-X5。作为1U机架式服务器,RS100-X5继承了RS100-E4的特点集静音、节能、紧凑为一身。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3日

关键字: 邮件服务器 华硕 RS100-X5 报价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所周知邮件一直是人与人之间联系的桥梁,也随着时代的变化,邮件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日常通信工具,工作上需要用到它给客户发资料和信息,生活中我们更需要用到它来跟朋友保持联系。

  

  

  与常规信件相比, E-mail非常迅速,它把信件的传递时间由以往的几天改变成现在的几分钟。而且E-mail使用非常方便和自由,既写既发,省去了购买邮票信封的费用。正是由于这些优点Internet上数以亿计的用户都有自己的电子邮箱,E-mail也成为了当今世界上利用率最高的通信方式之一。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架设属于公司或自己的邮件服务器。建立一个专业的电子邮件服务器的可以带来的明显优点,比如:邮箱空间不受申请的限制; 邮箱的后缀可以是企业的域名,树立企业品牌形象; 邮箱的用户名可自行任意定义; 不受外界邮件服务器状态的影响; 管理更方便、更安全、更灵活。

  另外在信息安全方面,专业的邮件服务器还具备以下能力:

  用户身份认证能力;合法客户网址设定能力;抵制垃圾邮件的能力;邮件内容过滤能力;抵制商业邮件转发能力;支持穿越防火墙的邮件服务能力;支持代理服务器的能力;支持堡垒主机的能力;支持备份邮件服务器的能力;检测和杀灭邮件病毒的能力;抵制"拒绝服务"攻击的能力;信息传输加密能力;灾难恢复能力。

  华硕的RS100-X5。作为1U机架式服务器,RS100-X5继承了RS100-E4的特点集静音、节能、紧凑为一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