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及Novell阻止SCO出售旗下Unix资产

IBM及Novell阻止SCO出售旗下Unix资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及Novell近日出面阻止SCO销售旗下资产,这两家公司认为,SCO没有资格售出不属于该公司的资产。IBM认为SCO要出售的是该公司并未拥有的资产;Novell亦说SCO不能销售法院已判定属于Novell的资产。

作者:eNet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7年11月6日

关键字: SCO IBM NOVELL unix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6日服务器操作系统讯  IBM及Novell近日出面阻止SCO销售旗下资产,这两家公司认为,SCO没有资格售出不属于该公司的资产。

  9月中旬通过破产重组保护申请的SCO Group,在上周向破产法院申请通过将旗下Unix业务以3600万美元卖给资产管理公司York Capital Management。

  SCO是在上周提出出售旗下业务的申请,表示这笔交易资金涵盖了Unix业务、诉讼赔偿金,以及诉讼费用。但IBM与Novell分别提案要求法院禁止SCO出售资产,破产法院预计在11月9日举行公听会。

  IBM认为SCO要出售的是该公司并未拥有的资产;Novell亦说SCO不能销售法院已判定属于Novell的资产。

  IBM指出,SCO提出紧急提案,要求出售该公司赖以为生的基础,SCO宣称该公司对旗下客户有责任,但该交易却把客户交给了没有操作系统经验的金融投资业者,更糟的是,该交易显然是要助长而非解决双方的诉讼。

  SCO在2004年控告IBM及其它业者,指称IBM非法将该公司所拥有的Unix技术捐赠给Linux开放源码社群,但在今年8月,联邦法官Dale Kimball却判决拥有该Unix操作系统著作权的是Novell,而非SCO,并规定SCO必须支付Novell过去该公司销售Unix授权所获得的部份营收。该金额最高可达250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