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olaris搭桥 两大服务器巨头签署神秘协定

Solaris搭桥 两大服务器巨头签署神秘协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和Sun公司这对在服务器领域的长期竞争对手在操作系统Solaris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者:Airflying编译自ITWEEK 2007年8月17日

关键字: 刀片服务器 刀片 Sun IBM Solar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17日讯 据悉,IBM和Sun公司这对长期的竞争对手在操作系统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除了说明这是一个有关操作系统方面的协议外,这两家公司都没有提供其他细节。Sun公司仅有一种操作系统:Solaris。Sun希望进一步推广Solaris,希望用户在采用开源产品时,除了考虑Linux,也会想到Solaris。Linux在本世纪早期的流行对Sun公司形成了极大的威胁。但是Sun公司迄今为止,还未能从例如IBM、惠普、戴尔等服务器竞争厂商这里获得对Solaris的支持。

    Sun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chwartz与IBM公司的硬件部门首脑Bill Zeitler进行了沟通,IBM将在其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服务器System x、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产品线上为Solaris提供支持。实际上,自从5月份以来,IBM就已经把Solaris作为System x服务器、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当中的一种可选的操作系统。也许,这是自IBM成为Linux的主要支持者之后的另一步。需要指出的是,IBM公司也为其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服务器提供Windows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