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l原装1U机架XEON服务器不足5000元

Intel原装1U机架XEON服务器不足50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强氧服务器中心值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对旗下一款基于INTEL原装的1U机架式服务器开始特价促销,这款采用INTEL原装SR1425机箱标配450W额定功率服务器电源基于INTEL SE7520JR主板的原中端主力机型。

作者:ZDNet 2007年9月26日

关键字: Xeon 强氧 服务器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26日讯  强氧服务器中心值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对旗下一款基于INTEL原装的1U机架式服务器开始特价促销,这款采用INTEL原装SR1425机箱标配450W额定功率服务器电源基于INTEL SE7520JR主板的原中端主力机型,在双核四核开始普及的时代也终于一跃进入入门级服务器价格行列,标准配置了单颗XEON 2.8G/2M/800 CPU和2G DDRII ECC REG内存、250G SATAII 7200转硬盘的机器价格仅仅4950元,在三、四线产品都难以企及的价格基础上提供了1、2线整机的优秀品质。

    机器整体因为本就源自INTEL原装服务器准系统,整体感非常强,细节和散热设计完美、到位,原装的450W额定功率的主动PFC服务器电源更为整机提供了澎湃动力,是长期稳定运行的重要保障。主板是INTEL 7520/7320时期仅次于当时的板皇SE7520AF2以外最高端的SE7520JR2型号,提供了6根内存插槽,整块主板用料十足,无不透出大厂成熟板型的风范,这块主板曾经也是国内方正、浪潮等很多服务器厂商的机型曾采用的,兼容稳定性久经考验。

    现在这款机器跃入5000元以下的价位区间,正好为很多不是一味关注性能而非常在乎品质和稳定、又不想多花钱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个绝好的选择,4950元的价位提供的性能其实正是去年中的主流已经足够绝大部分中小企业的互联网网站和个人中等规模的论坛使用,作为企业内部网的文件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等也是绰绰有余,而4950元的价位提供的一线厂商的产品品质和做工设计又足以令使用过程变得放心,而且机器有良好的扩容性,方便下一步根据负载需要升级,如果您有较高需求也可以一步到位选购配备了两颗2.8G/2M/800 XEON和4G DDRII ECC REG内存、2块250G SATAII硬盘组成RAID1阵列镜像的高配机型,价格也不过7550元,不仅相比现在1线品牌的双路双核/四核的服务器有相当大的价格优势,而且相比很多三四线或者电脑城DIY的设计不合理、机箱电源很差的双路双核/四核服务器也有不小的差价,是理性消费者的首选。强氧服务器中心还在从中秋节开始9月25日-10月31日期间为期一个多月选择高配款的客户免费赠`

Intel原装1U机架XEON服务器不足5000元

Intel原装1U机架XEON服务器不足5000元

Intel原装1U机架XEON服务器不足5000元

    标准配置:

Intel原装1U机架XEON服务器不足50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