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强氧1420S服务器配置升级回馈消费者

强氧1420S服务器配置升级回馈消费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加入强氧服务器的队伍,强氧服务器中心决定,凡是3月份购买强氧“镁”Wikipedia1420S服务器的客户,都能享受到CPU由原来的XEON E5310升级到性能更强的XEON E5405而价格维持RMB:6500不变的VIP待遇。

来源:ZDNet 2008年3月5日

关键字: 处理器 英特尔 45nm Xeon Wikipedia1420 服务器 强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5日x86服务器讯  新年伊始,强氧服务器中心(www.o2server.com.cn)新推的一款“镁”Wikipedia1420系列服务器在市场上引起了一阵狂购潮,不仅是因为配置强劲,它的性价比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加入强氧服务器的队伍,强氧服务器中心决定,凡是3月份购买强氧“镁”Wikipedia1420S服务器的客户,都能享受到CPU由原来的XEON E5310升级到性能更强的XEON E5405而价格维持RMB:6500不变的VIP待遇。升级后主要配置参数如下:

处理器:XEON E5405 四核处理器 / 12M缓存

内  存:2G FBD

硬  盘:73G SCSI

网  卡:INTEL双千兆

机  箱:1U高度(350W,主动PFC)

强氧1420S服务器配置升级回馈消费者

更详细的配置,请参见:http://www.o2server.com.cn/datalib/proclib/2007112703501.asp

升级后的服务器采用了INTEL至强12M缓存的XEON E5405,因XEON 5400系列是英特尔首次采用45纳米工艺技术,比老版本的XEON 5300系列处理器性能提高了28%至30%,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

强氧1420S服务器配置升级回馈消费者

看中这款机器的话,就赶快行动吧,超强的性能定能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感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