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面向通信设备等上市45nm级四核和双核微处理器

英特尔面向通信设备等上市45nm级四核和双核微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英特尔推出了嵌入通信设备、存储设备及服务器设备的双核和四核微处理器。分别为配备四核的“Quad-Core Intel Xeon Processor 5400 Series”的“E5440”和“L54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5日服务器芯片/组件讯  美国英特尔推出了嵌入通信设备、存储设备及服务器设备的双核和四核微处理器。分别为配备四核的“Quad-Core Intel Xeon Processor 5400 Series”的“E5440”和“L5408”,以及配备双核的“Dual-Core Intel Xeon Processor 5200 Series”的“E5240”、“E5220”以及“L5238”。

  同时英特尔还推出了配合上述处理器使用的芯片组。这些芯片组主要面向通信运营商的服务器,为优化了耗电设计的“Intel 5100 Memory Controller Hub(MCH)Chipset”。均采用45nm工艺制造。

  新处理器使产品的使用周期由原来的5年延长到了7年。除L5238以外,其它处理器现已上市。价格从321美元到690美元不等。预定L5238在08年4月上市。5100 MCH芯片组现已上市,价格76美元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