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蓝代斯克2008年全国巡展即将扬帆起航

蓝代斯克2008年全国巡展即将扬帆起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更好地帮助全国各地的企业用户简化和高效率管理日益复杂的IT系统,全球领先的系统和安全集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蓝代斯克软件公司将从3月25日开始,在全国18个城市举办主题为“点击之间,掌控万端”的蓝代斯克IT管理解决方案巡展活动,

作者:ZDNetChina服务器 2008年3月5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IT管理 LANDes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更好地帮助全国各地的企业用户简化和高效率管理日益复杂的IT系统,全球领先的系统和安全集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蓝代斯克软件公司将从3月25日开始,在全国18个城市举办主题为“点击之间,掌控万端”的蓝代斯克IT管理解决方案巡展活动,全方位展示蓝代斯克的最新版本解决方案——LANDesk IT管理解决方案8.8,与更多的区域用户和合作伙伴零距离沟通,更直接地了解用户的应用需求,进一步增强与区域合作伙伴的关系,从而为区域用户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此次巡展将在3月25日从上海拉开帷幕,历经北京、深圳、南京、昆明、成都、杭州、沈阳、哈尔滨、武汉、广州、西安、兰州、郑州、太原、重庆、南昌等18个城市,遍历分布在华东、华南、西南、华北的重要区域市场,这也是蓝代斯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规模最大的巡展活动。

蓝代斯克中国区总裁孙有吉先生表示:“经过近年来的积极推广,特别是及时了解到客户真实的应用需求,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蓝代斯克在中国获得了快速的发展,无论是用户基数还是合作伙伴的建设,都实现了新的飞跃。为了更好地满足区域用户越来越强烈的桌面系统管理的应用需求,我们今年进一步扩大了巡展的地域范围,希望借助不断创新的技术和方案以及适应中国市场特点的市场策略,更有效地帮助广大中国企业用户降低IT管理复杂性,支持业务发展。”

近年来,企业用户对桌面系统和安全管理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据IDC的预测报告,2008年全球客户端和服务器管理市场将达到85亿美元,美国著名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在不久前公布的研究报告中部指出:“管理日益复杂的分布式和异构环境,已成为当前企业IT运营部门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蓝代斯克企业套件提供了完整的管理和安全功能,该解决方案具有统一的框架,使IT管理人员能够跨越桌面系统和安全管理两方面的工具来创建策略和报告,充分享受单一解决方案的优势,是最强大的客户端管理解决方案之一。”

在本次巡展中隆重推出的蓝代斯克IT管理解决方案8.8,是蓝代斯克旗舰产品的最新版本。它以创新的功能特性,帮助用户应对不断变化的系统和安全管理应用需求,让用户能够有效地在日益复杂的桌面系统环境中,提高管理效率,降低成本,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蓝代斯克在系统和安全管理领域的领先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